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美腿方法 >> 楊冪挺大肚回港 小鳥腿依舊纖細

楊冪挺大肚回港 小鳥腿依舊纖細

  挺著大肚子的楊冪似乎已經習慣記者,親密挽上劉恺威進關。從記者拍的照片來看,現在已經懷胎7個月的楊冪,套上一件黑色大外套,光從下身的小鳥腿來看完全不像是懷孕婦女一樣。除了肚子突出,身材幾乎沒有變化。這樣好身材的楊冪可氣死一大票女孩子了。

  別人就算一直拼命減肥,也沒能瘦出小鳥腿,下面小編介紹一下所收集的瘦腿方法,希望能幫到各位愛美的美眉,讓大家在炎熱的夏天盡情曬出腿部線條吧。

  大腿內側脂肪是皮下脂肪聚集最集中處,且大腿後側、臀部和背部連接成關鍵曲線,隨著年齡的增長和不良生活習慣導致大腿部脂肪囤積越來越明顯。而消退就是腿肚這個位置最多贅肉也是最難減肥的部位,既然找出了腿部肥胖的元凶,下面就看看瘦腿方法吧。

  塗抹瘦腿霜+保鮮膜

  這個方法很多人都試過,有說有效的,也有說無效的,瘦腿成功的妹妹覺得這招有效,因為她並不是單獨塗上瘦腿霜包好就好,而是配合了有氧運動。比如擦上瘦腿霜包好保鮮膜,原地高抬腿100下,腿部都會出很多汗,瘦腿效果顯著。

  90度倒立腿部

  手地心引力的影響,工作上班一天站立,腿部的壓力特別的大,導致水分聚集在腿部引起水腫。如果你穿短襪晚上脫襪子能明顯看到腳脖子的勒橫,那就是水腫。建議每天晚上睡覺之前,躺在床上,雙腿抬高與上半身呈90度,堅持不住可以把腿靠在牆上抬15分鐘,幫助去腿部水腫很有效果。

  泡腳瘦腿

  現代人的生活條件好,只需要坐著就能工作,腿部的經絡就會漸漸堵塞,導致脂肪堆積。所以買個泡腳粉,每天晚上泡腳半個小時,泡腳的時候順便敲打腿部經絡,對瘦腿效果很好。

  瑜伽瘦腿

  不建議用劇烈運動瘦腿,因為劇烈運動都是無氧運動,很容易造成肌肉變形,腿形也會變得超級不好看,建議去學有關瘦腿的瑜伽,雖然很多人覺得自身柔韌性不夠好,但是慢慢來總會做的很好的。

熱門文章
四個秘訣讓減肥變的更簡單

  營養你的心 .hzh {display: none; }   用營養知識武裝頭腦,樹立

呼啦圈能瘦腰嗎 掌握這幾點轉出小蠻腰

呼啦圈的大小和材質有很多,重量也各有不同,想要選擇一個合適的呼啦圈當做減肥工具,也有一些講究。首先呼啦圈並不是越重越好,

硫酸鎂

硫酸鎂 女 |

床上折騰1分鐘輕松減肥

如果問問PPMM瘦身失敗的理由?她們會說:沒耐性、沒時間、沒地方。確實,這些都是阻礙OL們減肥的實際理由。有沒有不花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