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美腿方法 >> 10個動作 快速瘦腰瘦腿

10個動作 快速瘦腰瘦腿

  一、腿部拉筋運動

  1、吸氣:慢慢地解除動作平躺,並放松肌肉。此時,拉向胸前的右腳保持騰空,不可著地。

  2、吐氣:采取步驟1的姿勢。上、下腹部肌肉用力的同時,將伸直的右腳拉向胸前,並雙手環抱膝蓋,上半身盡可能的撐起來。

  *重復步驟1~2,換邊完成規定的動作次數。

  二、雙腳並攏側轉骨盤運動

  1、吸氣:手背朝上並兩手伸直與肩呈一直線,兩腿上、下疊合,盡量貼近地面以刺激側腰肌肉。

  2、吐氣:雙臂高舉至頭頂的同時,兩腿屈膝並攏立起。此時挺直腰干、將力量集中在軀干及膝蓋上面。踮起腳後跟能使大腿內側施力,有助維持全身肌肉緊縮。

  三、伸展側腰運動

  1、吸氣:上半身轉向與下半身相反的方向並下壓,右手撐在地上、左手向前伸直,使側腰及軀干肌肉得到伸展。

  2、吐氣:上半身傾向左腿的方向,盡可能伸展側腰及軀干的肌肉。此時,手臂伸直與肩呈一直線。注意:下半身固定不動。

  四、橫向轉胯

  自然站立,呼吸自然,全身放松,然後雙手扶著胯部兩側,使胯部由左→前→右→後→左這樣做橫向圓形轉動,轉動一圈為一拍,共做二個八拍;然後使胯部向反方向做由右→前→左→後→右橫向圓形轉動,也做二個八拍。

10個動作 快速瘦腰瘦腿

  五、摩腹

  自然站立,呼吸自然,全身放松,然後雙手扶著下腹部兩側向恥骨處摩擦,摩擦一次為一個節拍,共做四個八拍。

  六、輕揉臍腹

  自然站立、平坐或者仰臥均可,呼吸自然,全身放松,雙掌掌心向內相疊放置於臍腹部,然後按順時針方向輕揉臍腹部,輕揉一圈為一拍,共輕揉二個八拍後;然後再逆時針方向輕揉二個八拍。

  七、側向扭胯

  自然站立,呼吸自然,全身放松,然後雙手扶著胯部兩側,使胯部由左→右→左這樣做左右扭動,扭動一次為一拍,共做四個八拍。

  八、腹式呼吸

  自然站立、平坐或者仰臥均可,呼吸自然,全身放松,稍用意想著臍腹部,然後進行腹式呼吸:氣時小腹稍微向內收,同時前後陰部也稍向內縮緊;氣時小腹稍微向外鼓,同時前後陰部也稍向外吐。如此一次呼吸為一個節拍,共做四個八拍。

  九、圓周運動

  起立,做一些更大幅度的運動。比如彎曲雙腿讓膝蓋做圓周運動。然後,臀部也以同樣的方式做圓周運動,順時針和逆時針分別做3次。

  十、輕拍小腹

  自然站立,呼吸自然,全身放松,然後雙手交替拍打下腹部(用力要以舒適為度),拍打一次為一個節拍,共做四個八拍。

  

熱門文章
藥物減肥都需要注意什麼?

畢竟是藥三分毒,在使用藥物減肥的時候必須的多加小心和注意,以免因為減肥藥使用不當而引起一些不必要的麻煩。  1、把握好用

腹部減肥的最佳方法 四步床上仰臥運動瘦小腹

  腹部減肥的最佳方法四步運動腹部減肥的最佳方法 第一步。 .hzh {display: n

吃植物油好還是動物油好?

烹調油能讓食物的口感更佳,成為了人們飲食不可或缺的調味劑。植物油和動物油是人們常用的烹調油,那減肥吃植物油好還是動物油好

七式減肥瑜伽動作 矯正四種胖腿類型(圖)

.hzh {display: none; }   XX型腿  動作名稱:站姿單腿外旋  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