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藥 >> 藥物減肥都需要注意什麼?

藥物減肥都需要注意什麼?

  畢竟是藥三分毒,在使用藥物減肥的時候必須的多加小心和注意,以免因為減肥藥使用不當而引起一些不必要的麻煩。

藥物減肥都需要注意什麼?

  1、把握好用藥時機

  食欲抑制藥可用於成年肥胖者及經過選擇的青少年肥胖者。在應用了飲食限制、運動及行為療法後仍未充分收效時,可以選用這類藥物。食欲抑制藥可使饑餓感減低,體重迅速降低。

  在綜合治療中,如果經調整劑量或已使用了最大耐受量的食欲抑制藥達3-4周而體重仍未明顯減輕,則應停止該類藥物的治療,如果體重繼續降低,則可再持續應用一段時間。

  2、藥物減肥要與飲食控制、運動治療相結合

  任何藥物治療必須在飲食控制、運動治療和行為改善的基礎上進行。不控制飲食,不堅持運動,不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所有的藥物治療都達不到真正的效果。因此,首先要樹立明確的目標,堅定信心,持之以恆,不能急於求成。

藥物減肥都需要注意什麼?

  3、不要好高骛遠

  胖子不是一口吃成的,也不可能短期內就一下子解決所有問題,體重減輕越迅速,反彈就越嚴重。這是因為如果體重減輕過快,脂肪細胞處於一種饑餓狀態,吸收合成脂質的能力大大加強,所以避免刺激脂肪細胞的最好方法就是逐漸減輕體重。

熱門文章
多運動:瘦身良方

慢跑是維持體能的最好方式  快樂慢跑:她喜歡慢跑,因為慢跑是維持體能的最好方式,同時也能有效地松弛緊繃的神經。  慢跑能

中醫按摩讓你美麗腰娆

腰部保健按摩可以舒筋通絡,促進腰部氣血循環,消除腰肌疲勞,緩解腰肌痙攣與腰部疼痛,使腰部活動靈活、健壯有力。  1、揉命

針灸減肥很多需要注意 你知道嗎?

現在我們在進行針灸減肥的時候其實有很多人是不合適的,但是他們其實並不知道,所以有一些人往往就會走進減肥誤區

想要矚目仙鶴腿 看5個冬季瘦腿小運動

瘦腿小運動一:飯後多做運動多散步  如果想瘦小腿的話,吃完飯記住千萬別坐著不動,因為這樣會讓你的脂肪更多的累積到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