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美腿方法 >> 快速瘦腿最有效的5大妙招 讓雙腿一瘦再瘦

快速瘦腿最有效的5大妙招 讓雙腿一瘦再瘦

  五個快速瘦腿動作

  1.坐姿踮腳

  這種方法做起來也挺簡單的,首先是坐在一張椅子上,這個平時都可以做的。抬頭挺胸,將腹部的肌肉收緊,然後兩手叉腰,將雙腳的腳尖踮起來,再慢慢地放下來,這樣重復做多10幾次,堅持下來,會發現小腿的脂肪會減少哦!

  2.抬起你的腳跟

  如果你想要強健小腿肌肉,減掉上面多余的贅肉,你只需要抬起你的腳跟,用你的腳趾站立幾秒鐘,然後在恢復原來的姿勢。在一天裡將這個動作重復數次,簡單易行,無需花大量的時間。而且除了瘦腿之外,還能鍛煉雙腳的靈活性。

  3.泡泡腳

  晚上睡覺前泡泡腳,讓血液循環加快,因為小腿很容易水腫,而每晚泡腳就能改善這個問題,用一個合適的木桶,讓溫水倒入桶中,水能浸沒小腿即可,在這個過程中可以給小腿按按摩,讓腿部的毒素迅速排出,持續十五分鐘,感到小腿出汗,發熱即可。

  4.按摩瘦腿方法

  按摩是最直接最有效的腿部塑形方式,通過按摩刺激腿部的穴位,促進血液和淋巴循環,排出毒素、消除水腫,同時還可以通過刺激分布在雙腿上的重要穴位調整荷爾蒙分泌。大家可以在晚上泡腳的時候多多按摩。

  5.睡前瘦腿運動

  晚上睡覺前側躺在床上,身體伸直,將遠離床的那條腿盡量抬高,直至與床垂直,重復動作20次,之後換另一側做運動,一直重復到大腿感覺酸軟為止。這個動作很簡單,而且晚上躺在床上練習就可以了。堅持做1-2個月,你就會發現大腿內側的肌肉變得緊實了,腿部線條也更加優美。

熱門文章
如何減掉腹部贅肉 輕松甩掉小肚腩

怎樣減肚子上的贅肉,展現出自己的小蠻腰呢?很多人都有肚腩的困擾,不管你是胖是瘦,肚子上的贅肉始終沒有辦法徹底消滅,怎麼辦

幫助腸胃運動的排毒瘦身操

當我們腸道的運動能力下降時,身體就會出現種種“中毒”的狀況,這時候就需要通過有氧運動讓它重新運動

時尚雙人運動

雙人運動為何流行  心理學家發現,和朋友一起運動比一個人單獨做運動更容易讓人感到輕松和愉快。  一個人健身比較難以堅持,

消除小腹的偏方

  女孩子的脂肪比較容易囤積在臀部和腹部,所以平日裡沒有運動習慣的女生都會有小腹過大的困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