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美腿方法 >> 睡前5瘦腿運動 助睡眠瘦全身

睡前5瘦腿運動 助睡眠瘦全身

  其實除了早上運動可減肥外,睡前小運動一樣可以讓人收到不錯的減肥效果,而且晚上適當運動一下,既能消耗體內多余的脂肪,還能有助於睡眠,燃脂更迅速。看看飛華小編為你總結的睡前瘦腿小運動吧,讓你快速瘦去大象腿和扁平臀,拜托下半身肥胖的困擾。

  仰臥舉臀

  動作:仰臥在床上或墊子上,雙腿彎曲,兩腳平放在墊子上,雙手放於身體兩側,用腳跟發力,慢慢抬起臀部,再緩慢降低至起始姿態。抬起高度可以逐漸增加。如果想加大難度,可以單腳著地。

  俯臥抬肩

  動作:俯臥在墊子上,雙臂向前伸直,慢慢抬起上半身至最高點為止,微微抬頭,然後緩慢降至起始狀態,注意,整個過程要保證腹部以下緊貼在墊子上,不要使勁用力。

  俯臥手臂腿抬高

  動作:俯臥在墊子上,雙腿伸直,雙臂伸直,慢慢抬起左腿和左手手臂至身體的最高點,微微抬頭,然後回到起始狀態,然後換右手手臂和右腿重復相同的動作,抬起的高度因人而異,以不拉傷身體為宜。

  手膝舉腿

  動作:跪在墊子上,雙手撐地,慢慢抬起右臂和右腿,至身體極限處,然後再慢慢降低至最初的起始狀態,做完右側的動作練習後,換左臂和左腿重復同樣的動作,整個過程要保持頭部與脊柱的自然狀態,高度可以逐漸增加。

  如果你是白天沒有時間減肥的通勤族,或者是整天憂心於何種減肥方法更瘦腿的人群,不妨試試小編給你推薦的睡前瘦腿小運動吧,只要每天能堅持做一做,不需要花費太多時間,只需十分鐘的時間,瘦腿的效果就能顯現。除了睡前小運動可以瘦腿,還有很多方法可以讓人瘦腿,比如自制瘦腿霜、自制瘦身精油,或者是多吃瘦腿食物,有條件的話,你也可以練習專門的瘦腿動作,這樣會讓你的瘦腿效果更顯著。

熱門文章
小瓶子代謝大作用 礦泉水瓶操拒絕身材變橫

排毒減肥操動作一站立舉瓶  第一步:雙腳分開與肩同寬,雙手在身體兩側各握一個水瓶,掌心向後。下蹲的同時向上舉起水瓶,下蹲

10個日常減肥方法小妙招 原來大笑也減肥

  1、開懷大笑 .hzh {display: none; }   看電視時要多觀看喜劇節目

淋巴排毒減肥操 想減肥先排毒

背部也減重  背部,是從頭部到腰部的生理彎曲,由腹肌支撐。脊柱是人體的中樞,潤滑其與肌肉的連接非常重要。對比歐美人性,中

“水果減肥法”背後的真相

吃水果吖!網傳:水果,被稱為一年四季養顏美容瘦身的不二食品。香甜誘人的水果當飯吃,減肥效果立竿見影!而且吃法還不帶重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