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美腿方法 >> 瑜伽瘦腿提臀,讓你練出好曲線!

瑜伽瘦腿提臀,讓你練出好曲線!

  ①瘦腿

  動作一

  收復平躺,雙手自然放在身體兩側,雙腳張開與盆骨同寬,膝蓋彎曲成准備姿勢;上身保持不動,雙腳腳掌慢慢向臀部位置移動,盡量使後腳跟貼近臀部。此動作重復15-20次。

  動作二

  1.收復平躺,雙腳張開與盆骨同寬,左腳彎曲,右腳繃腳尖向上抬起,與地面成90度,雙手放在腹部。

  2.深呼吸,右腳慢慢放下約45度。此動作左右腳各重復15-20次。

  動作三

  1.收復平躺,雙腳張開至與盆骨同寬,向上抬起,垂直於地面,雙手交叉放在後腦勺並將頭部向上抬起。

  2.上身和右腳保持不動,左腳搭在右腳上。

  3.上身保持不動,左右腳交換位置。3.上身保持不動,左右腳交換位置。

  4.上身保持不動,雙腳稍微放下,與地面成45度,如姿勢2、3一樣,左右腳交替。此動作重復15-50次。

  Tip:准備姿勢側面圖。

  ②提臀

  動作一

  1.收腹平躺,雙腳張開至與盆骨同寬,膝蓋彎曲成45度,雙手放在腹部,眼望上方成准備姿勢。

  2.利用腰部的力量使臀部慢慢向上挺(盡可能挺至使腹部與地面平行)。此動作重復15—20次。

  動作二

  收復平躺,雙腳張開至與盆骨同寬,膝蓋彎曲成45度,雙手放在腹部,臀部稍稍向上挺(此時臀部與地面距離約為10cm);上身保持不動,雙腳腳掌慢慢向臀部位置移動。此動作重復15-20次。

  動作三

  1.收復平躺,雙腳張開至與盆骨同寬,右腳彎曲成45度,左腳彎曲成90度並搭在右腳大腿上(此時左腳腳踝在右腳膝蓋的稍下方),雙手自然放在身體兩側,眼望上方成准備姿勢。

  2.利用腰部的力量使臀部慢慢向上(此時從側面看身體成一條直線)。此動作重復15-20次。

熱門文章
溫水瓶按摩可以快速瘦臉

溫熱水瓶按摩法快速瘦臉:准備一個小水瓶,容積大概是250-300毫升左右即可,然後在水瓶中注入45-55℃的溫水,並扭緊

健身的你有多少不知道!

1,仰臥起坐時,你上半身舉起的是你自身起碼65%的體重。  每當小腹有肉時,許多人第一時間想到的就是仰臥起坐,睡前做4組

生命在於運動,關鍵是怎麼運動

如果按照代謝方式劃分,運動可分為有氧代謝運動與無氧代謝運動兩大類。  有氧運動屬於耐久性運動項目,在整個運動過程中,人體

全方位瘦身攻略 快速打造比基尼身材

  一、做好減肥計劃 .hzh {display: none; }   1.每天都要動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