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中老年人減肥 >> 中老年女性瘦身前要喝黑豆奶

中老年女性瘦身前要喝黑豆奶

  人到中年,隨著身體代謝減慢,很多女性身體漸漸發福。容顏的衰老加之身材走形,讓一些步入50歲的女性失去了自信。如果體內堆積過多的脂肪,不僅影響體型,還會導致高血脂、動脈硬化等各種病症。

  中年人保持標准體重也不是件難事,只要飲食上把握“四少五多”,“四少”指的是日常飲食要少熱量、少脂肪、少鹽、少糖。“五多”是多優質蛋白、多維生素、多鐵、多鈣、多膳食纖維。

  此外,多吃一些能改善血液循環、提高排尿能力、消除浮腫的食物,不但有助於減肥,還能讓人保持精力充沛。黑豆就是其中的佼佼者。黑豆富含卵磷脂和皂甙,卵磷脂能減少“壞膽固醇”,防止動脈硬化,而皂甙具有很強的抗氧化作用,能有效預防癌症和肥胖。更年期的女性多吃些黑豆還能緩解更年期的症狀。

  另外,把黑豆和黑芝麻及牛奶混合在一起,可制成營養美味的黑豆奶。把黑豆和芝麻分別炒熟,放在食品加工機中粉碎,這樣它們的營養成分更容易被人體吸收。平時容易疲勞、代謝不好的中年女性,每天早餐前或晚餐前喝一杯黑豆奶,可以達到控制食欲、調節食量的目的。

熱門文章
瘦臉最有效 5min瘦臉瑜伽打造V字臉

1、超愛嚼口香糖  還在飯後來兩顆“益達”?STOP!偶爾為了清新口氣來點口香糖沒有關系,但是天

減肥跳繩的最佳時間是什麼時候?

跳繩是可以減肥的.而且是一項相當好的減肥運動.減肥就是減脂,運動減肥見效不快,但非常科學,會燃燒大量脂肪,而且不會反彈。

怎麼自己在家做刮痧減肥

下面我們就一起來看看怎麼自己在家做刮痧減肥吧,讓你想瘦哪兒就瘦哪兒。  工具刮痧板或湯匙等道具  注意一定要選擇邊緣圓滑

瑜伽減肥並非一勞永逸 需謹記飲食8原則

1.避免大魚大肉,以素食為主  瑜伽運動倡導素食,認為人的牙齒和消化管道是為處理素食而設計的。悅性食物中除了牛奶外都是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