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女性減肥 >> 4個生活習慣讓體重反彈

4個生活習慣讓體重反彈

  Miriam醫院的研究人員追隨了3000名病人長達10年的檔案,這些人都曾經至少減去了14公斤的體重。在研究結束時,90%的病人都至少維持了比原先體重少10%的重量。而那些體重反彈的病人,總結下來,他們都有下面四種生活習慣。

    1、不再有秤體重的習慣

    減肥成功後,如果不再繼續追蹤體重的變化,很容易長肥肉而不自知。所以,繼續自我監督是很有必要的,繼續每天秤體重,繼續量自己的腰圍,繼續把塞入小一號牛仔褲當成目標,甚至是堅持自拍,看看時間記錄下來的變化。這些舉動有助於你及時發現反彈的早期征兆,及時采取行動防止增胖。

  2、增加食量

    常吃自助餐,加上情緒化暴飲暴食,一個你會變成兩個你。當人們通過努力減掉一些體重後,很容易會因此滿足,以為可以放開肚子吃東西了。然而,如果你攝入的熱量高於你身體每天所需的,體重反彈是不可避免的事實。

    3、停止鍛煉身體

    你的身體永遠在做兩件事情:增加肌肉或者失去肌肉。所以,如果想要保持體重,還是要堅持鍛煉。有規律的健身可以調節你的荷爾蒙,讓你把精力用在有意的地方,還能降低你的食欲。

  4、攝入太多脂肪

    許多脂肪是有益的,比如鳄梨的植物脂肪和三文魚的脂肪。然而,大部分脂肪是無益的不飽和脂肪,如果你沒有分清楚而攝入太多脂肪,則很容易讓瘦身效果毀於一旦。

熱門文章
減肥用藥新知

其一,減肥說到底是減少體內脂肪量,並盡可能增加肌肉量。因此,節制能量過度攝入和通過運動增加體能消耗,使在一段時間內出現能

減肥茶喝多了可能會造成貧血

鐵在食物中的存在形式有兩種,一種為存在於動物性食品中的血紅素鐵,吸收率為20%-25%;另一種為存在於植物性食品中的非血

可愛的米飯是你減肥路上的得力助手

我身邊的很多女性朋友在減肥的時候特別克制自己的食欲,不僅認知不吃零食,還想連飯都省了。吃米飯長胖嗎?好像自

清晨做好這四件事 讓你徹底變瘦

  早晨起來,做很容易的四件事,就可以使你輕松變瘦啊!愛美的你,不妨試試! .hzh {d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