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女性減肥 >> 室內瘦腿小妙招

室內瘦腿小妙招

  想瘦身的話,不是只有室外運動這一條路的,堅持做室內運動,其實也能收到很不錯的減肥效果哦。

    准備運動

    坐在床邊上,如圖抬起雙腿,保持這個動作數秒鐘的時間,直到你感覺到雙腳疲乏為止。將枕頭夾在小腿之間,慢慢抬起小腿,直到與大腿同一高度,保持這個姿勢30秒鐘後,將腿放下休息數秒鐘,重復剛才的動作,10~15次為一組,可以根據自己的個人情況,決定做幾組瘦腿練習。

  枕頭瘦腿操

    1.坐在床上,將枕頭對折後,用雙膝夾住,用力擠壓枕頭十次;

    2.俯臥,手腕支撐下颌,用腳踝夾住枕頭,用力擠壓枕頭十次;

    3.雙膝彎曲後,用力擠壓雙腿,15次為一組,共做1~3組。

  毛巾瘦腿操

    1.坐在床上,雙腿伸直,將毛巾結成環狀後套在右腳腳尖上,用力拉扯毛巾。10次後,換左腳進行同樣的動作練習。

    2.小腿腳踝運動2腳尖翹起,繃直右腿,用毛巾使勁拉扯,每只腳做6~8次為一組,做完右腳的練習後,換左腳重復同樣的動作,各做1~3組練習。

    這兩個瘦腿動作簡單易學,都是用腹部的力量使勁拉扯腿部肌肉,加速了腹部脂肪的燃燒,可以促進腿部脂肪的分解,效果更顯著,而且你可以在每天晚上或者是起床的時候做一下,只需要十分鐘的時間,就能收到很不錯的瘦腿、瘦腰效果,趕緊嘗試一下吧。

熱門文章
使用產後收腹帶宜晚不宜早

為了維持優美的體型,不少產後媽媽會選擇產後收腹帶來塑形。但是產後收腹帶雖然能矯正媽媽妊娠期間走形的身體,卻也要掌握使用的

減肥成功後不反彈的飲食搭配

.hzh {display: none; }   減肥成功後,怎麼保持身材不反彈,低糖飲食

康康公開課|肚子上的贅肉為什麼這麼難減?

微微凸出型  >>判斷:平時小肚子看上去不明顯,但一穿上緊身上衣就會原形畢露!在你吃過飯之後,微微凸出的小腹

選擇做槓鈴操能有效減肥瘦身

我們知道運動是可以起到很好的減肥效果,但是我們經常會發現由於運動量不夠導致我們很難達到預期的減肥效果,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