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女性減肥 >> 白領減肥妙招 快速遠離小肚子

白領減肥妙招 快速遠離小肚子

  白領們由於工作的需求,基本上一天都需要窩在辦公室,這就給了肥胖很好的入侵忌諱,特別是腹部最容易肥胖。那麼白領怎樣做才能遠離發胖呢?現在就讓我們來了解下吧。

  一、飯後瘦腰按摩招

  1.雙手握拳放在腹部;

  2.往腹部施加壓力,同時深呼吸縮小腹;

  3.簡單來回重復5到10分鐘。

  溫馨小Tips:白領OL們在吃完飯後來幾招這樣的簡單按摩,不僅可以時小腹運動到,也不會太激烈,還可以刺激腸道的蠕動哦!

白領減肥妙招 快速遠離小肚子

  二、消滅葫蘆型身材!

  1.雙手握拳,往大腿內側轉圈圈;

  2.以同樣方式往外轉向膝蓋;

  3.簡單重復5到10分鐘。

  溫馨小Tips:葫蘆型身材身材一直都是亞洲女性的煩惱和痛處,這個按摩可以防止脂肪的堆積,尤其可以消除大腿內側隱藏的脂肪。

  三.堅持正確的坐姿

  現在開始調整你的座椅,直到你的臀部高於膝蓋1到2英寸。然後身體前傾,讓胸部處於臀部上方,握緊肩胛骨,這樣你的胸部就會有向前的力量。

  你也可以選擇直坐,雙腳平平的放在地板上。一條腿用力抬起來,讓它與地面平行,然後放松一下那只腳,堅持5秒鐘。慢慢放下(用5秒鐘把它恢復到初始位置),然後換另一條腿重復這個動作。

熱門文章
臀部吸脂的原則是什麼

  腰褲的流行仍在繼續,“丁字褲”的受寵似乎名正言順,但“丁字褲”這次的貢獻不僅僅在於讓低腰

5種穴位減肥法 讓你各個部位都瘦

現在的就業壓力很大,很多人都晚上熬夜,由於壓力和熬夜等各種原因,有時候我們會出現兩腮浮腫,臉部輪廓不明顯的

喝什麼減肥茶最有效 4款瘦身茶飲對付身上贅肉

6個減肥早餐食譜推薦  酸奶水果沙拉  材料:蘋果、香蕉、甜桃各300克,布朗李2個、檸檬1個、西瓜1000克。卡夫純味

健康美味的五豆粥簡單做

.hzh {display: none; }   吃夠了花樣翻新的健康大餐,來點樸實的五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