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女性減肥 >> 怎樣減小肚子和大腿 普拉提幫你收腹又瘦腿

怎樣減小肚子和大腿 普拉提幫你收腹又瘦腿

  大腿和肚子上都有贅肉,會影響到你完美身材的美感,怎樣減小肚子和大腿,我們可以練習一下普拉提中的幾個經典動作,可以快速收腹又瘦腿,愛美麗的MM們快來試試吧!

  TheHundred

  這是普拉提中最知名的的動作之一,它在拉動你的腹部肌肉時幫你緊實腰腹線條。

  起始位置:仰臥,向天花板抬起你的雙腿並伸直。抬起你的頭和肩膀,你的手掌向下,雙手向你的腳趾方向靠近。

  當你的手臂向下拍打的同時呼氣5次。然後立即吸氣5次。這樣5次吸氣5次呼吸地工作100下手臂拍地動作。

  PilatesRolling(滾壓)

  這個Rolling動作第一眼看起來好像不是太難,但其實當你在做這個動作的時候你就會知道它收緊腹部和減少背部張力的作用有多強大了。同時,它還能幫助你找到身體的重心,這對鍛煉平衡很重要。

  起始位置:坐著,然後保持平衡讓你的雙腿抬高形成一個“V”字形,雙手抓住腳踝。保持肩膀下沉和收緊腹部,膝蓋彎曲,雙手緊緊抓住腳踝,稍稍彎曲你的背部讓整個身體形成字母“C”字型。

  吸氣,同時滾動身體直到肩胛骨觸地。呼氣,並滾到起始平衡點。總共重復5次。

  TheSaw(拉鋸)

  這個動作是普拉提的經典收腹美背動作,同時也能鍛煉你的腿筋靈活性。

  開始位置:坐在地面上,雙腿叉開,膝蓋彎曲,雙手向兩側打開,身體坐直,感覺耳朵、肩膀和臀部是在一個平面上的。

  吸氣的同時降低重心,呼氣然後用你的右手去跨到左腳外側。吸氣,回到開始的位置,抬起胸部。兩邊交替重復10個來回。

熱門文章
一起來了解一下,減肥藥的危害

現在,我們就一起來了解一下減肥藥的危害有哪些。  一、番瀉葉  說到減肥,最常用的莫過於瀉劑。瀉劑絕對不可當作減肥藥使用

每天30分鐘有氧減肥操 燃脂瘦得快

夏天想穿著性感的泳裝去海邊秀自己的身材嗎?那接下來就跟著小編一起學習一套燃脂有氧減肥操吧,只需要的是一個排球或者籃球,每

運動後吃這些食物 減肥效果能翻倍哦

減肥食譜1:蛋白煎餅  制作方法:4個蛋白,半杯燕麥片,半杯奶酪,1/8茶匙發酵粉和1/2茶匙純香草精。混合,用中低火放

產後減肥要小心避免12大誤區

   女性產後減肥勿入以下誤區:   女性在生產完後還有一項非常重要的任務,就是母乳喂養,由於需要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