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美腿方法 >> 輕松又有效 美腿這樣練出來

輕松又有效 美腿這樣練出來

  為何別人不怎麼運動,不用節食也能keep住一副纖細蠻腰和一雙修長美腿?其實你也可以零花費零時間就能輕松達到瘦身效果。小編今天教你心機減肥法,巧妙利用每天的時間,讓你邊做事邊瘦腰瘦腿。

  無休沒事的時候鍛煉腹部和大腿

  效果:腹部、大腿

  鍛煉次數:12次

  1、椅子坐到底,下背部也要貼住椅背,兩肩放松,身體維持平衡不要左傾或右傾,雙手放在大腿上,提高膝蓋,膝蓋自然彎曲,小腿下壓不用力,小腹和大腿用力。

  2、慢慢將腿放下,換另一邊進行。

  Point:重點是在抬腿的時候,多停留的那麼幾秒,千萬不要一抬起來就放松了。

  邊等公車邊拔蘿卜

  效果:小腿

  鍛煉次數:10次

  1、雙手自然下垂,雙腳打開與肩同寬,如果重心不穩,也可以扶著家具進行。

  貼士:修飾小腿肌肉線條,做完記得勾一下腳背,舒緩一下運動後的肌肉。

  2、保持抬頭挺胸,肚子收緊,臀部不可以翹起來,雙腳同時慢慢墊起腳跟,以腳尖站立,然後慢慢放下腳跟即可。

輕松又有效 美腿這樣練出來

  邊看雜志,邊鍛煉小腹和大腿

  效果:小腿

  次數:每次*12下,左右各4個循環

  1、用左手撐起頭向左邊側躺,右腳弓起,踩在左大腿前方。

  2、右腳不要移動,利用大腿的力量,將左腳向上抬起。

  開會時瘦腳踝的動作

  次數:左右各15下,4個循環

  腳伸直,腳跟與膝蓋並攏,以腳跟為軸心,腳掌慢慢的用力向左畫圈。

  Point:可以鍛煉到大腿下方的肉肉,一舉多得,如果怕踢到別人的話,腳呈90度彎曲也ok。

  屁股夾緊

  不管你在等公車或坐在辦公桌前,甚至是站著聊天的時候,不限任何場合都可以做,但是因為私密性很高,不管任何時間地點,都可以在沒有人察覺的情況下練習,經常做這個動作不但屁股會變翹,也能幫助子宮收縮。

  隨時都可以進行,夾筆燃燒大腿內側

  效果:大腿內側

  次數:越久越好

  膝蓋中間夾一張紙或筆,大腿內側出力,不讓它掉下來。

  Point:看似簡單,但時間一長也是蠻辛苦的呢,隔天可能會有輕微的“鐵腿”,持之以恆就能看到效果,千萬別忽略小動作的威力啊。

  邊看電視邊瘦大腿

  效果:腹部、大腿

  次數:8次,4個循環

  1、將枕頭夾在小腿中間,大腿和小腿呈90度。

  2、小腹出力,大腿出力,緩緩抬起小腿。

  Point:簡單不太費力的瘦大腿運動,雖然輕松,但可別忘記換腿繼續。

  走路跨大步伐

  每天走路時盡量跨大步,但是速度可以放慢一點,不必像競走那麼激烈,當你一跨大步就會發現已經運用到屁股方面的肌肉,同時也減輕了腿部的肌肉負擔,善用大腿臀部力量,和肌群一起執行走路的動作,才不會把身體所有力量全部集中在我們的小腿上,形成過大的壓力,日積月累的擠出了蘿卜腿,這個小動作可以確實運動到屁股,有緊實肌肉的功效。

熱門文章
脂肪胖臉型瘦臉技巧

營養不均衡是造成脂肪堆積的原因  所謂“脂肪胖臉型”是指因皮下脂肪的燃燒率低,使得多余的脂肪積存

腹部瘦身瑜伽保持S型身材

 S型的身材是很多愛美人士的追求,沒有時間去做一些減肥瘦身運動的姐妹們,可以學會幾招簡單的瘦身瑜

星媽產後神速豐乳收腹絕招

  陶晶瑩--水腫體質瘦身慢 .hzh {display: none; }   生完孩子兩

9款奇效減肥茶DIY 喝出窈窕好身材

1、香蕉綠茶  材料:香蕉1根、綠茶5g、蜂蜜適量。  制作:將香蕉剝皮研碎後加入茶水中,再適量加些蜜糖飲用。  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