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女性減肥 >> 推薦 辦公室OL久坐瘦腿小技巧

推薦 辦公室OL久坐瘦腿小技巧

  道理很簡單,如果你長時間將右腿放在左腿上面的話,右側的股關節就會突出。腿自然也就粗了。

  1.坐在椅子上,伸直雙腿讓腳與地面保持一定的距離,把腳尖伸直,保持這個姿勢5秒鐘。

  2.腳尖伸直,腳面向上呈90度角,讓腳後跟和小腿肚的筋伸展開,保持5秒鐘。

  3.用腳踝的力量旋轉雙腳,同時可以拉緊小腿肚的肌肉。

  4.在上樓梯時用腳尖著地,同時將腳跟向上提起,可以很好地拉緊腿部肌肉。

  5.坐在椅子上,挺胸,保持兩腿交叉、腳尖著地的姿勢,上面的腿使勁往下壓,下面的腿使勁向上頂,約10秒後雙腿互換位置照樣做10秒種,2—3遍即可。做這個動作不需屏住呼吸。

  床上也能健身

  清晨醒來,不必馬上跳下床去,躺在床上也能做運動,讓你—天神清氣爽。

  搓搓臉:用雙手中指揉兩側鼻翼兩旁的迎香穴10余次,然後雙手上行搓到額頭,再沿兩頰下行搓。如此重復20次,可促進面部血液循環,達到美容效果。

  轉轉睛:先左右,後上下,各轉眼球10余次,能夠增強視力和減少眼疲勞。

  挺挺腹:平臥、雙腿伸直,做深呼吸。吸氣時,腹部有力地向上挺起,呼氣時松下。一呼一吸為一次。做10次。可增強腹肌彈力,預防腹壁肌肉松弛,有減肥和增強胃腸消化的功能。

  力量訓練3個理由

  許多人認為,力量訓練可以加快人體新陳代謝,達到減肥效果,然而據美國堪薩斯大學的最新研究表明,這種想法可能是一廂情願。專家說,力量訓練的確可以塑造精益肌肉,可以幫助你每天消耗超過100卡路裡的熱量,同時,為了保持結實的肌肉。你每天卻必須額外攝入至少100卡路裡的熱量。不過盡管如此,仍然有許多理由讓你抓起啞鈴。

  理由1:通過訓練你會看上去比以前更為苗條。肌肉可以縮緊,這樣你就可以減小身體的尺寸。除非你自己隨時帶著體重稱,否則別人只會注意到你的勻稱體態,而不是你的體重。

  理由2:你會擁有更為充沛的精力。力量訓練能從根本上影響肌肉,激發人體內影響神經系統的化學物質,消除疲勞感。

  理由3:你將能保持健康。力量訓練可以改善骨頭密度,讓你遠離骨折的困擾;它還可以降低人體內葡萄糖水平和膽固醇,從而降低你患上糖尿病和心髒病的風險。專家建議,要想減輕體重,不但要減少卡路裡攝入,同時還要堅持力量訓練和心肺功能訓練,這樣你一方面可以擺脫脂肪的困擾,另一方面保持精益肌肉。

  

熱門文章
夏日苦瓜減肥作戰食譜

1、冰鎮梅汁苦瓜  材料:苦瓜、姜、香菜、腌制的梅子、梅汁。  做法:  Step1:將苦瓜切半、去囊;放入水中煮後,以

共振吸脂減肥 掃清你的贅肉

【原理】  共振吸脂減肥是采用共振原理,產生和脂肪細胞固有頻率相同的共振波,這種共振波選擇性地破碎脂肪細胞,使其呈液態,

怎麼減也不瘦是為什麼

秋季容易長胖,減肥瘦身中的女性朋友都知道,所以秋季減肥也成為女性們的大事件了,只是你知道你為什麼死減不瘦嗎

什麼運動減肥效果最好

概 述 其實本人之前也是個胖子,很胖的那種,有段時間也是自暴自棄,突然有一天,有了一點覺悟。想要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