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手術減肥 >> 手術減肥常識 >> 共振吸脂減肥 掃清你的贅肉

共振吸脂減肥 掃清你的贅肉

  【原理】

  共振吸脂減肥是采用共振原理,產生和脂肪細胞固有頻率相同的共振波,這種共振波選擇性地破碎脂肪細胞,使其呈液態,但是不與皮膚、血管及神經組織發生共振,因此不損傷這些組織。

  與其他吸脂術相比,共振吸脂在有效保護神經及血管的同時,利用負壓吸除皮下已經液化的脂肪細胞,以改善體型。

  更適合在吸脂的同時做自體脂肪移植的手術;采用新的麻醉技術和高科技手段輔助,頭能在皮下脂肪內產生機械波,同脂肪組織發生共振。在溶解脂肪的同時,把深解的脂肪細胞吸出體外,大大縮短了手術時間,明顯增強了吸脂量,效果優於傳統的吸脂手術。

共振吸脂減肥 掃清你的贅肉

  【適應症】

  全身肥胖或局部脂肪堆積而顯肥的人,常見於是腹部吸脂、腰部吸脂、背部吸脂、臀部吸脂、上肢吸脂、下肢吸脂、臉部吸脂等。

  【術後護理】

  共振吸脂減肥術後正確的護理可以防止並發症的發生,也可以增強吸脂效果。術後吸脂部位應穿吸脂專用彈力緊身衣。緊身衣可以幫助塑形,同時對於術後止血和減輕水腫也有很大作用。

  吸脂後一般無疼痛,在術後一段時間內抽吸部位有皮膚感覺減退,是正常情況。術後盡早下地活動,吸脂術不影響飲食,可按以往的飲食習慣制定食譜,病人術後當天即可參加工作。

  術後局部皮膚可有瘀血,屬正常現象,約一周後能自然消退。女性病人行吸脂術應盡量避免在月經期,該期間身體在內分泌因素作用下創面容易出血,從而增加手術難度和術後並發症的發生率。

熱門文章
注意!濫用減肥藥導致差點喪命

但是小編想說的是,這個話提出的是有事例的。請看小編帶來的關於減肥差點喪命的例子。  英國一位名叫安布爾-格林(Amber

自助按摩減肥 一次消滅虎背熊腰拜拜袖

下面的背部按摩手法能有效瘦背瘦手臂,同時配合日常生活中的瘦背瘦手臂動作,效果更佳好。記得堅持哦!  手臂背部按摩手法瘦背

酸奶和紅塘減肥

酸奶和紅塘減肥

男人必須知道的健身常識

就算你還沒有加入健身的行列,這些基本的健身知識你也應該掌握,哪怕是為了跟別人吹牛。  1關於熱身運動  不要小看熱身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