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女性減肥 >> 達人推薦 調整坐姿就可助你減肥

達人推薦 調整坐姿就可助你減肥

  人們發現,這類胖人多見於常年坐著工作的“坐”家們——打字員、微機操作員、文秘職員、爬格子的作家等。他們長期伏案,聚精會神,習慣地塌著腰,久而久之,一個粗腰、凸腹、形似蘋果的體形便被“隆重推出”。

  據專家們觀察,無論是站著、坐著、只要你姿勢不正,用力不勻,使肌肉“苦樂”不均,就會導致身體局部的脂肪堆積。比如身體重心只放在一只腿上,時間長了成為習慣,這只腿就會變粗。

  這些看來並不太多的脂肪,因為“肥”得太不是地方,就不能漠然置之。據研究,與其他部位的脂肪相比,腹部的脂肪細胞生性活躍,又“近水樓台先得月”,憑借自己距離心髒、肝髒近的優勢,常輕而易舉地進入血液循環,沉積在動脈血管壁,引起動脈粥樣硬化。所以,只要發現腰圍等於或大於臀圍,盡管表面看來不那麼胖,或者體重還沒有“超標”,都應高法盡快把聚積在這裡的脂肪軀趕出去,在能量代謝中能與消耗,減少後患。

  幸好,這種“職業性肥胖”還不頑固。專家們認為,只要調整坐姿,隨時提醒自己挺胸、縮腹、直腰、坐如懸鐘,哪怕是不能始終保持,想起來就做,都有可能從肚子上減去2斤或更多累贅的脂肪。要是每天做1小時,每周堅持4—5次的中度激烈的快走、慢跑、跳健身操等促使心肺活動和肌肉收縮的體育鍛煉,更能阻止脂肪沉積,加強脂肪消耗,很快還你一個健康、標准的體形。

  

熱門文章
注意:減肥選擇適合自己的方式很重要

想選擇運動減肥的MM們,你們都選擇好適合自己的運動方法了嗎?運動減肥雖然是綠色減肥法,但是也不能盲目進行啊

最新流行的7天水果減肥方法

周一:木瓜黃色水果  周一,帶著一份紅色的激情,開始一天的工作,我一定會精力充沛!今晚,我不會虧待自己。忙碌了一整天,哪

干荷葉能減肥嗎 合理使用干荷葉讓你減肥功效提升

  干荷葉能減肥嗎?不少人都有這樣的疑問。其實干荷葉是可以減肥的,方法有很多種,可以搭配其

針灸減肥法的七個注意事項

針灸減肥法的安全高效,受到了許多大城市白領女性的青睐。不過針灸減肥法也是有注意事項的,以下便是針灸減肥法的七個注意事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