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女性減肥 >> 趣味茶飲五花八門 找對飲品喝出完美身材

趣味茶飲五花八門 找對飲品喝出完美身材

  下面小編就要介紹給大家幾個茶水瘦身方法,幫助大家通過不同類別的茶品來達到瘦身減肥的目的,那麼就來看看您適合哪一種減肥茶品吧。

  趣味茶飲五花八門 找對飲品喝出完美身材

  趣味茶飲五花八門找對飲品喝出完美身材

  1、久坐女看過來

  龍井改變你的“虛浮胖

  品種:綠茶

  解讀:色澤嫩綠,尚如蘭花,飲如橄榄色綠、香郁、味甘、形美說的就是西湖龍井。龍井講究明前、雨後,在交通不便的時候北方人想到早春的龍井是件奢侈的事情。龍井講究當天摘,當天制,讓鮮嫩的感覺覺得到最大程度的保留。

  “腰”瘦就喝龍井茶:

  以調減脂,消除水腫。久坐的OL,身材容易產生水腫,腰部脂肪堆積,每天喝西湖龍井就能達到消除水腫、纖腰塑性的作用。西湖龍井中所含有的咖啡鹼。肌醇、葉酸和芳香類物質可以對身體產生強有力的調節作用,促進脂肪代謝,加上其中所擁有的茶鹼,起到不錯的利尿作用,有助於消除水腫。

  Howdo:美人就要這樣品

  龍井的風韻在沖泡時的觀賞性。早春的龍井,最好沖泡於玻璃杯中,水溫不宜超過85攝氏度,沖入水後觀賞杯中景,會看到茶葉嫩勻成朵,一旗一槍,交錯相映,茶湯清碧,悅目動人。一杯投茶不應超過3克,孕婦和體寒的人可以再淡一些。

  2、油炸女看過來

  鐵觀音燒掉你的“儲存油”

  品種:烏龍茶

  解讀:條索肥壯,烏黑油潤,砂綠明顯

  濃郁花香是鐵觀音最吸引人的地方,要比綠茶稍晚一點,因為要等到“一芽三開葉”才能采摘。好的鐵觀音葉片肥肉軟亮,頁面呈波狀,稱“綢緞面”。泡出來的香氣濃郁持久,音韻明顯,帶有蘭香花或者生花生仁味以及椰香等各種清香味。

  “腰”瘦就喝鐵觀音:

  以熱燃脂,減少堆積。享受美食後來一杯烏龍茶,腰腹部堆積的脂肪就無處藏身,還能降低因為油炸食品給身體帶來的過重的膽固醇。喝鐵觀音能夠有效阻止體內膽固醇。喝鐵觀音能夠在短時間讓身體內部產生熱量,減少腹部脂肪的頑固堆積,促進脂肪燃燒。

  Howdo:美人就要這樣品

  往小型的紫砂壺內投7克茶葉,用沸水沖泡,然後馬上倒出來,泡的時間不要超過一分鐘。鐵觀音適合與大家分享,反復沖泡6~7次都還有味道。但不宜空腹飲用。

  3、新媽媽看過來

  正山小種溫補趕走“主婦腰”

  品種:紅茶

  解讀:帶松煙香,似桂圓湯,味甘滑口。

  在歐洲,這種茶被視為中國茶的象征。深紅色的茶湯似桂圓湯味,品上一口,一定會毫不猶豫地愛上它。用早春嫩芽做的紅茶,品質絕佳,而且非常適合調飲,加入果汁、牛奶能變化成不同的口味和風情,特別適合年輕人的飲用習慣。

  “腰”瘦就喝正山小種茶

  刺激分解。以溫熱為特點的正山小茶種非常適合新媽媽來喝,用溫熱促進代謝的方式瘦腰。正山小茶種所含有的咖啡因含量是咖啡豆的兩倍,還有茶黃素用來溫熱身體,刺激脂肪分解肉食女看過來,趕走腹部脂肪團。

  Howdo:美人就要這樣品

  正山小種茶屬於就算晚上喝也不會睡不著的茶品,而且還能調整身體狀況,令你更好安眠。每次投茶5~7克,可以沖泡5次左右,很耐泡,而且每一泡味道都會保持甘甜柔和的口感。

熱門文章
梵音瑜伽 修身塑身兩不誤

瑜伽是一種健康的運動,你知道梵音瑜伽嗎?怎樣練梵音瑜伽?本專題主要為你解答什麼是梵音瑜伽,怎樣的練梵音瑜伽,以及練習梵音

快速有效減肥方法 讓瘦不成問題

這是減肥瘋狂的時代,很多美眉為了讓自己的身材變得纖細迷人,又是喝減肥茶又是吃減肥藥,其實這些很多都會反彈,同時也會帶來很

風靡韓國瘦腿提臀方法大放送

韓國人注重禮儀風尚,良好的儀態及體型是現代韓國MM所推崇的,在這裡,我們特別舉例能夠舒展身體,讓身姿更加挺拔的輔助運動,

減肥不可偏激節食

“年後上班兩天,我都沒吃正餐。”昨日,家住紅廟坡的李女士說,春節假期餐餐大魚大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