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女性減肥 >> 為辦公一族推薦的瘦身翹臀操

為辦公一族推薦的瘦身翹臀操

  熱身

  STEP1:雙腳打開比肩略寬,雙肩放松,雙手五指張開置於胯部兩側。保持上身不動,向左右兩側分別轉動頭部,注意速度不要太快。

  STEP2:下身保持不動,低頭略弓背,下巴盡量向胸口靠近,然後依照:抬頭向左,低頭看地,再抬頭向右的順序,180度水平轉動頭部。完成該動作後反方向進行一次。

  STEP3:雙手自然垂下,抬右肩,腰部順勢向右拉伸,盡量讓肩部靠近右耳,保持3秒後反方向進行一次。

  STEP4:恢復站姿,收腹挺胸,調整呼吸。

  嬌點提示:5-8組/天MTVjazz有很多頭部甩動和肩胯扭動的動作,在正式進入動作前,充分熱身能有效降低運動損傷的可能性。如果在做熱身的時候聽見關節不停脆響,則最好多做2組熱身運動。

  舞步提臀

  STEP1:站姿准備,如圖吸氣挺胸,提左腿,右手五指張開從體側向上伸展,左手曲肘置於胯間。

  STEP2:左腿放下向右前方邁出一步,將身體重心置於左腿,右腳尖墊起。甩頭,左臂體側伸展,與地面水平,眼睛注視指尖方向,右手五指張開曲肘置於胯上。

  STEP3:挪重心,右腿向左前邁出,左腳尖墊起,手臂前後伸展,雙手五指張開。注意雙肩盡量與地面保持水平,雙眼平視前方。

  STEP4:雙腳水平打開,略比肩寬,雙手握拳,扭腰,雙臂置於身體前後兩側,同時,右臂曲肘,左臂伸直。堅持2秒後恢復站姿。

  嬌點提示:始終保持收腹挺胸,腰部用力,臀部緊張。5-8組/天

為辦公一族推薦的瘦身翹臀操

  放松

  STEP1:略下蹲,用雙手幫助右腿盤起,然後置於彎曲的左腿之上,盡可能保持平衡並緩慢下蹲,感覺大腿和臀部肌肉拉伸,保持5秒後換腿進行。

  STEP2:左臂前伸,兩膝用力並攏,右腿如圖向後抬起,右手拉住右腳腳踝,使右腳腳跟盡可能貼近大腿後側,感受大腿及背部肌肉拉伸,保持5秒後換腿進行。

  STEP3:雙腿水平張開,略比肩寬,吸氣挺胸。保持肩部與地面水平,右臂用力向左伸直,同時用左手肘部夾住右臂,將其盡量拉近身體,感受肩臂肌肉拉伸,保持5秒後換左臂重復該動作。注意,被拉伸的手臂始終保持伸直狀態。

  STEP4:吸氣挺胸收小腹,右腿彎曲,左腿前伸腳跟著地,緩慢下蹲,感受大腿、臀部及背部肌肉拉伸,保持5秒後換腿進行。

  嬌點提示:放松動作能有效緩解肌肉乳酸堆積的狀態,減輕運動後肌肉的酸疼感,每次運動後最好堅持完成。5組/天

  健身舞小常識

  MTVjazz屬於爵士舞的一種。爵士舞是一種充滿活力和創造力的舞蹈,詹妮弗.洛佩茲、小甜甜布蘭妮在mv中都載歌載舞的“舞”便是MTVjazz,它可以令女人的性感、妩媚盡在流暢的舞步中得以展現。

  爵士舞最早起源於黑人舞蹈,因其節奏感極強而受到大眾的歡迎,這種融合了芭蕾舞、印度民間舞、社交舞以及劇場舞等多種舞蹈元素的綜合性舞蹈已經成為了時尚。

  同時,由於爵士舞具有健身操的功效,而東方女性又因為體形緣故以及缺乏運動,腰胯曲線不如西方女性。但是經過爵士舞的鍛煉之後,可以有效的改變這一狀況,令其腰部柔軟靈活、婀娜多姿,並且提臀效果卓越。

  此外,爵士舞還能很好地培養女性氣質,這種針對女性的舞蹈,能讓起舞中的女人風情萬種,讓起舞後的女人身體語言豐富多彩,從而魅力大增,擁有與眾不同的氣質。

  MTVjazz是爵士舞中比較簡單易學的一種,並且由於它吸取了專業舞蹈中大眾能接受的精華,所以每個人通過練習都能迅速掌握,在家、在pub、在club,甚至在郊游時,只要有合適的音樂,隨時都能秀上一把。

熱門文章
早春瘦身計劃 10招打造S身形

  1.多動動你的身體 .hzh {display: none; }   多運動是針對深植於

辦公室瑜伽動作圖解 讓你前凸後翹

  駱駝式——成就美胸 .hzh {display: none; }   1.跪在地面上,腳

7大減肥食物 窈窕過冬季

  冬季,一不小心就會吃到高脂肪高熱量的食物,長此下去,你的體型只會越來越胖。其實,只要你學

產後媽媽瘦身有效方法--吸脂

  對於產後的新媽媽們來說,有寶寶帶來的喜悅,還有自己的身體肥胖的苦惱,所以產後瘦身就成為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