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快速瘦身 >> 喝什麼減肥茶最有效 4款瘦身茶飲對付身上贅肉

喝什麼減肥茶最有效 4款瘦身茶飲對付身上贅肉

  6個減肥早餐食譜推薦

  酸奶水果沙拉

  材料:蘋果、香蕉、甜桃各300克,布朗李2個、檸檬1個、西瓜1000克。卡夫純味酸奶一瓶(227克)、鹽少許、糖50克。

  做法:檸檬一半切成半圓薄片,一半切碎,和鹽、糖拌勻腌制30分鐘。所有水果切成2厘米左右見方的丁。酸奶與檸檬醬拌勻,與水果丁拌勻即可。

  水果蛋糕壽司

  材料:壽司飯100公克、紫蘇粉適量、奇異果1顆、橘片適量、榛果少許、蛋糕模型2個、保鮮膜2張、蘋果片適量、草莓適量、薄荷葉少許。

  做法:將紫蘇梅粉與壽司飯混拌均勻備用。奇異果去皮切片備用。模型上舖一張保鮮膜,將作法1的飯填入至1/2滿,充分用手按壓緊實,舖上一層奇異果片,再用飯將模型填滿,按壓緊實後脫模。將橘片、蘋果片、草莓、奇異果片依喜好排放在成形的飯上,再擺上榛果、薄荷葉裝飾即可。

  酸奶水果撈

  材料:酸奶一盒、水果可以任意配搭,最搭配的是楊桃、橙、蘋果及草莓做組合。

  做法:其實做法非常簡單,首先要將水果冼干淨,切好,然後將水果鋪好,最後將酸奶均勻淋上鋪好的水果上,即可品嘗。

  椰香水果派對

  材料:西瓜少許、荔枝2顆、猕猴桃半只、揶奶粉50克。

  做法:將水果去皮切片,待用。把椰奶粉用沖開,冷凍。

喝什麼<a name='InnerLinkKeyWord' href='http://www.jianke.com/jfpd/yyjf/jfcha/' _fcksavedurl='http://www.jianke.com/jfpd/yyjf/jfcha/' target='_blank'>減肥茶</a>最有效 4款瘦身茶飲對付身上贅肉

  水果酸奶煎餅

  材料:酸奶1瓶、面粉適量、雞蛋一個、水果(挑自己喜歡的)。

  做法:將酸奶、雞蛋、面粉攪拌成糊糊狀,面粉具體沒有量,用平底鍋來煎,就和平時煎餅一樣,把猕猴桃和一塊煎餅用餅干模挖出可愛的形狀,番茄打成醬,我用的攪拌機,然後淋在煎餅上就可以了。

  水果塔

  材料:奶油61克、糖粉31克、鹽1克、雞蛋20克、高粉78克、低粉20克、奶粉2克、泡打粉0.3克。

  做法:將糖粉倒入黃油中。打發至發白。分3次加入蛋液進行攪拌。攪拌均勻的樣子。篩入粉類。揉成團,放入冰箱冷藏20分鐘。取一小塊,放入模具中。均勻的壓開來。180度,15分鐘。冷卻後,擠入鮮奶油。

  4款瘦身茶飲幫你對付身上贅肉

  草本瘦身茶

  要是平時就有喝茶的習慣,那麼就可以喝草本瘦身茶,將3朵玫瑰花、3g決明子、2g山楂、3g陳皮、4g甘草以及2g薄荷葉一起放進鍋裡,放2000cc的水煮沸即可。每天午餐之前和一杯,具有很好的消脂瘦身作用,玫瑰花還對緊致皮膚有好處。

  薏仁茶

  對於久坐或者久站的人來說,最嚴重的問題就是水腫,總是讓你看起來胖胖的,這個時候就可以喝薏仁茶。將10g薏仁、5g山楂還有5g鮮荷葉一起放進鍋裡,加1500cc水煮沸。每天早餐和午餐前喝一碗即可,這款減肥茶對消除水腫很有好處,薏仁還有美白功效。

  化肉山楂茶

  總有些女生是無肉不歡的,那麼這樣管不住自己嘴巴的人要怎麼呢?試試這款山楂茶吧,將30g山楂和10g綠茶放在一起,加1000cc清水煮10分鐘,每天午餐和晚餐之前都喝一杯,可以有效消除贅肉和油脂,酸酸的口感也很不錯。

  決明子茶

  當你決心的時候,最有效的輔助飲品就是決明子茶,而且做法也很簡單,只要5g決明子放在茶杯裡,每天午餐和晚餐前泡水喝就可以了。不需要更換決明子了,可以一直泡到顏色變淡,有效增加胃腸蠕動,清除身體中的廢物和垃圾。

熱門文章
7個瑜伽動作塑造出完美曲線

動作1  站姿,抬頭、挺胸、收腹,雙手自然放在身體兩側。  動作2  雙手合十,往天花板方向伸直舉起,眼睛看向手掌的方向

冬季如何跑步減肥 6大點幫你熱身防寒

  寒冷蕭瑟依然擋不住熱愛運動者的步伐,街頭仍活躍著“跑步

瘦身食療 巧吃粗糧可瘦身

每天吃多少主食才算夠  每天吃多少主食才能保證充足碳水化合物的供給,滿足人們的日常生活需要呢?  一般來說,成年女性每天

塑身操讓女人曲線更性感

對於普通人來說,尤其是對於上班族,從事一些簡易健美運動鍛煉加以形體規范,實在很有必要。美國近年來出現了一種簡易&ldq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