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男士減肥 >> 男人運動後要向三件事說“不”

男人運動後要向三件事說“不”

  不可馬上洗浴

  運動後如馬上洗冷水浴會因突然刺激,使血管立即收縮,血液循環阻力加大,同時機體抵抗力降低,人就容易生病。

  而如洗熱水澡則會增加皮膚內的血液流量,血液過多地流進肌肉和皮膚中,導致心髒和大腦供血不足,輕者頭昏眼花,重者虛脫休克,還容易誘發其他慢性疾病。

  不宜大量吃糖

  有的人在劇烈運動後覺得吃些甜食或糖水很舒服,就以為運動後多吃甜食有好處,其實運動後過多吃甜食會使體內的維生素B1大量消耗,人就會感到倦怠、食欲不振等,影響體力的恢復。因此,劇烈運動後最好多吃一些含維生素B1的食品,如蔬菜、肝、蛋等食物。

  不能飲酒解乏

  劇烈運動後人的身體機能會處於亢奮狀態,此時喝酒會使身體更快地吸收酒精成分而進入血液,對肝、胃等器官的危害就會比平時更甚。

  長期如此可引發脂肪肝、肝硬化、胃炎、胃潰瘍、癡呆症等疾病。運動後即便是喝啤酒也不好,它會使血液中的尿酸增加,使關節受到很大的刺激,引發關節炎症。

熱門文章
坐月子減肥食譜 恢復苗條身材

   .hzh {display: none; }    生產後,媽媽們的身材都會在一

盤點5大瘦身減肥陷阱

減肥是女性永恆的話題,為保持完美身材,女性會不自覺的注意到各種有關減肥的話題。但是其中一些看似合理的“秘訣&

修煉完美肩部五招速成法

1.交替啞鈴肩舉  幾次:做4組,每組10-12次,組間休息不超過1分鐘。  怎麼做:正坐平凳,雙腳分開,目視前方,在准

消除雙下巴的中醫按摩方法

隨著年齡的增長,你的雙下巴愈來愈明顯了,如果你想要消除雙下巴,那麼請一定要努力的捏拿、按摩,充份的按摩、捏拿動作對於消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