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男士減肥 >> 適合男士使用的按摩減肥方法

適合男士使用的按摩減肥方法

  隨著現代生活節奏加快。男士應酬增多,小腹也日益變大起來。如果因為應酬忙沒有時間運動減肥怎麼辦?今天小編向男士們推薦適合男士使用的按摩減肥方法。

  按摩減肥抑制食欲

  通過指壓、按揉方法來按摩一些可以抑制食欲的穴位,進而再配合按摩局部的穴位起到減肥塑形的作用。例如按摩腹部可加大消耗能量,促進腸蠕動,增加排便次數,減少腸道對營養的吸收,使多余的食物營養及時從腸道排出,這種方法比服瀉劑更健康。

適合男士使用的按摩減肥方法

  按摩減肥

  經絡由經和絡組成,經就是干線,絡就是旁支,人體有12條主干線,也叫做“十二正經”。還有無數條絡脈,經和絡縱橫交錯,在人體裡構成了一張大網。經絡內聯髒腑,外接四肢百骸,可以說身體的各個部位無不包括在這張大網之中。所以身體要減肥,找准這張網上相應的穴位即可。

  經絡穴位

  全身主要經絡12條,再加上七經八脈、360多個穴位,聽起來就會讓人望而卻步、無從下手。其實,基本減肥需要掌握的穴位5個就夠了。每天按摩一次,幾天下來也就爛熟於心了。而正是這5個穴位,在對付減肥上顯示了出乎意料的效果。

  穴位按摩不僅有減肥的效果還能釋放壓力,特別適合壓力巨大的男士們。

熱門文章
瘦身霜使用小常識

.hzh {display: none; }   1、功能有別  瘦身霜是總稱,看一看各家

“宅女”瘦身 選擇纖體產品的方法

其實,現在市面有很多美體塑身精華,只要選對產品,明星般的迷人身材完全可以自己塑造,本期我們推薦有口皆碑的嬌韻詩系列產品。

十六招解決產後減肥的問題

產後減肥一直都是很多新媽媽比較關心的話題之一,如果解決了這個問題,我相信很多新媽媽都會生活得更好。下面小編就給各位新媽媽

小S減肥瘦身的菜單

近日,小S公開了自己的產後瘦身菜單。為甩13公斤贅肉,她的月子餐點由營養師全權打造。她同時也請來健身教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