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明星減肥 >> 這幾種減肥食品可以當主食

這幾種減肥食品可以當主食

減肥食品可以當主食嗎?減肥食品中有很多都是平時經常食用的東西,比如燕麥、土豆、紅薯,那麼下面就來看看有哪些東西是可以當主食的吧。

減肥食品可以當主食

 

在所有減肥方法中,有很多人喜歡用節食減肥來控制體重,但是往往容易造成厭食症,為了避免過多的生理和心理負擔,專家認為減肥食品當主食這種減肥方法有一定的好處。

一 燕麥:減肥食品可以當主食嗎?科學研究發現經常攝入燕麥能有效地控制體重,和減輕體重。燕麥含有豐富的可溶性纖維和蛋白質,所以能給人飽腹感,這當然也就可以幫助你抑制食欲。如果把燕麥當早餐的話,午餐吃得更少,你也可以利用相當的原理來控制晚餐的食量。此外,燕麥富含膳食纖維,消化纖維需要更多能量,能量的消耗也是減肥的關鍵詞哦!

食用方法:早餐和晚餐都吃燕麥(加上適量雞蛋或者水果或者牛奶)、午餐正常飲食,8分飽。兩個月能瘦15斤左右,而且皮膚變美麗。很多吃過燕麥的人一定都知道燕麥沒有味道,不加糖不好吃。但是,為了美麗大計,千萬別忘燕麥粥裡加白砂糖。實在不行,就加一些蜂蜜,或者加一點海苔,拌出點鹹味來。

二 土豆:減肥食品可以當主食?土豆素來有“地下蘋果”的美譽。正像蘋果一樣,馬鈴薯能幫助你在這個冬天實現健康美麗的願望。

土豆的含水量較高,其中的澱粉含量只有20%左右,並且還富含能夠產生飽腹感的柔軟膳食纖維(馬鈴薯含有豐富的有益健康的膳食纖維。一個148克重的帶皮馬鈴薯含有3克膳食纖維,這個數量能夠滿足人們日需求量的12%。這與蘋果中膳食纖維含量非常相近。)所以,如果用土豆來代替白米飯白饅頭,有很好的減肥效果。

 


尋找適合您的減肥方法
中式減肥食譜之一日三餐  
爽喝夏季減肥飲料   減肥隱患:開燈睡覺易發胖.....[詳細]   · 挖掘減肥潛能戰勝自己
· 您是容易發胖的體質嗎
· 傳說中的10大減肥偏方
· 減肥千萬不能依靠節食
· 從皮膚上找出你肥胖
· 生完孩子怎麼還瘦了呢
· 14個不得不說的秘密
· 好身材讓我出賣了身體

熱點話題

相關閱讀

 

熱門文章
3個瑜伽動作 減掉小肚腩

  這些運動可以在臨睡之前做,不僅瘦腰,還能促進睡眠,仰臥時的動作有以下三種。 .hzh {

普拉提和瑜伽哪個減肥效果好

仰躺離地  采取仰臥地面的姿勢,膝蓋彎曲,腳部著地。深吸氣再呼氣,收緊盆底肌肉,慢慢地使盆骨和臀部離地,最後是背部脊椎也

兩運動讓男士冬季快速瘦腰

一些專家指出,在做運動的時候,先是做肌力運動,以訓練肌肉強度、增加身體的穩定度,之後再坐緩和的有氧運動,這樣就不容易造成

面對寶寶的"肥胖症"你是否擔憂?

概 述 寶寶出生後、如果吃的胖胖的、肉肉的、一定會很討人喜歡、但是、一歲過後、兩歲、三歲的時候、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