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明星減肥 >> 番茄白菜卷——孫燕姿的飲食減肥妙招

番茄白菜卷——孫燕姿的飲食減肥妙招

孫燕姿從出道到現在,一直都是瘦瘦的體質,但是她給人的感覺很是健康。這跟她的飲食習慣是相關聯的,她的飲食減肥妙招就是番茄白菜卷的飲食吃法。

在新加坡,飲食方面是很注重營養搭配的,通常口感也比較清淡,這份番茄白菜卷就是燕姿的飲食最愛,也是她保持好身材的飲食減肥妙招。大家快跟著我老看看這個瘦身飲食是如何做的,該怎麼食用才會減肥的效果。

材料:白菜2-3片、番茄1個、黃瓜1根

制作方法: 1、番茄洗淨切小塊,黃瓜切成絲。

2、白菜洗淨去根,加入沸水泡15分鐘後取出來。

3、將番茄和黃瓜均勻的包裹在白菜頁裡,在撒上少量的調料跳出自己喜愛的味道就可以食用了。

其實在飲食上有很多種食物都有減肥瘦身的效果,只是看大家愛不愛用自己的有空的時間來為自己調理一下,有想用這種方法的朋友可以試試看看,它可以代替午餐或是晚餐的飲食就可以,每天都堅持吃,以10天為一個周期,一個周期就可以看見效果有多大,飲食減肥妙招不只知是這一種,有更好的方法,大家也可以說出來,與大家一起分享。

熱門文章
7款夏日減肥粥 吃出性感瘦美人

夏日酷暑難耐,不少人的胃口也變得挑剔起來。夏天吃什麼最減肥?下面幾款美味的養顏瘦身粥,讓你輕松減肥不遭罪。

10式高效減肥瑜伽瘦身操

1、舞蹈式  直立,雙腳並攏,吸氣,右腳慢慢向後抬起,右手握住右腳踝,呼氣,左手向左前上方伸直,挺腰,抬頭,右手握住腳踝

OL減肥首選瘦身花果茶

現代女性,在生活和工作中需要不停的轉換角色,生活中既要有女人的溫文柔婉,工作上又要像男人一樣的豪邁無畏。平日裡工作繁忙,

中醫10個飲食原則助你狂減肥

飲食原則1:認真的考慮“為什麼想瘦?”的理由,然後再開始減肥  很多人經常把“要減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