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明星減肥 >> 劉詩詩的瘦身秘訣

劉詩詩的瘦身秘訣

 隨著湖南衛視《軒轅劍》的熱播,劉詩詩現在已經成為炙手可熱的一線女星,那麼劉詩詩平時是如何瘦身的呢?

下面就要跟大家一起分享劉詩詩的瘦身秘訣,幫助大家也能從中找到適合自己的方式。

劉詩詩瘦身減肥小奇招1

陳皮荷葉茶

材料:干荷葉一把(約10克);干山楂20克(約15片);薏米10克;陳皮10克;冰糖隨意;清水700ml(一人用量,關注孕婦禁服)。

制法:

1、將干荷葉、干山楂、薏米和陳皮清淨,撈出放入鍋中。

2、將鍋中倒入700ml水,用大火煮開後,轉中火繼續煮5分鐘。

3、放入冰糖到壺中,擱一個漏網,將煮好的茶水倒入壺中,攪拌待冰糖融化即可。

作用:體重偏重的美眉們可以喝連續七日,這對身體能起到很好的調整功效。

劉詩詩瘦身減肥小奇招2

紅豆陳皮茶

材料:紅豆200克、陳皮5克、幼鹽少量。

做法:將紅豆與陳皮浸泡半小時,然後把紅豆放入沸水中煮半個小時,加入陳皮焗10分鐘後,再加少許幼鹽即可。

作用:紅豆有利水去腫的功效,陳皮可助消化。建議每日餐後飲用,堅持吃,你會 發現你的腰部與腿部會明顯的瘦下來哦。

劉詩詩瘦身減肥小奇招3

劉詩詩說,生活節奏過高的人,光靠節食做運動減肥是不理想的,最終會打亂生活節奏,擾亂內分泌。所以劉詩詩通過喝蜂蜜來瘦身,這樣不但不 浪費時間,而且不用擔心會危害到保健,瘦下來的幾率也大了很大。

劉詩詩瘦身減肥小奇招4

平常我們喝的咖啡,一般都會放糖,但劉詩詩喝的咖啡加的是蜂蜜,而且她喝的咖啡是能瘦身的。詩詩就是靠喝這個特制的蜂蜜咖啡減掉嬰兒 肥的。劉詩詩說,蜂蜜還有美容養顏的作用。除了這種蜂蜜咖瘦身法之外。

熱門文章
想要減肥成功一定要避開減肥誤區

許多MM都非常關注健康減肥這一話題,但是,有很多人每天堅持運動,但是身上的贅肉卻依舊不減。這到底是為什麼呢

5個小動作 輕松塑造性感美背

瘦背小運動1:日擴胸練習  只要一有時間就做大幅度的擴胸運動,可以時而快速、時而緩慢的調整節奏。只要感到背部肌肉有熱絡感

有氧柔水操 在水中輕松瘦身減脂

在陸地上做運動可能會很累,在水中就不同了,由於水的浮力作用,可以緩解疲勞,運動起來十分舒服。而且水對皮膚很

只要20分鐘 幫你塑造迷人小V臉

瘦臉方法一:沐浴瘦臉法  我們都知道高溫沐浴是瘦身好方法,同樣高溫沐浴也可以瘦臉。你可以每天在38℃的水溫中坐在浴缸裡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