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水果減肥方法小貼士

水果減肥方法小貼士

  水果減肥是一種很好的減肥方法,不僅能夠品嘗到美味可口的水果大飽口福,還能在同時起到減肥瘦身的作用,可謂是一舉兩得,因此一直備受大家所喜愛,但是專家提醒,在吃減肥水果的時候也是有一些注意事項的。

  水果減肥小貼士:

  1.天天吸收熱量不要低於800-1000卡路裡一天

水果減肥方法小貼士

  2.只吃水果的話,會蛋白質攝取不足,所以每天可以喝點牛奶補充。

  3.不要只吃一種水果,否則營養會不夠平均。

  上面介紹的三點就是水果減肥小貼士,專家勸廣大在采用水果減肥的朋友們,一定要遵循上面的注意事項進行減肥進程,切莫盲目減肥,避免效果達不到反而對身體有所損害就得不嘗試了。

  

熱門文章
7天快速蔬果減肥迅速瘦15斤

7天瓜果減肥餐譜節制食欲迅速減肥15斤  減肥期間多吃蔬果既能有效排毒素,還能減肥.因而,不少女性為了減肥都會狂吃瓜果.

針灸減肥扎哪裡 要注意什麼

   .hzh {display: none; }    針灸減肥是一種常見的中醫減肥

夏季吃什麼及防暑又減肥?

橙汁:其中的植物甾醇是一種和膽固醇結構類似的化學物質,可以和膽固醇在腸道裡競爭吸收通道,進而減少人體對膽固醇的吸收。如果

最新減肥操,午後練出好身材

久坐辦公室的白領們,由於工作時間忙碌,都沒有了時間去做運動,身材不僅僅走形,同時也會十分疲勞。其實,借助午餐休息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