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產後減肥 >> 中醫瘦身食療法 助你產後當辣媽

中醫瘦身食療法 助你產後當辣媽

  中醫食療瘦身方法

  1、冬瓜、薏仁湯

  材料:冬瓜250克、薏仁30克、紅蘿卜30克、瘦肉50克,煮水當茶喝。

  2、菊花、決明子茶

  材料:山楂、菊花10克、決明子10克,煮水當茶喝。

  3、首烏杞子湯

  材料:首烏10克、杞子10克、黑豆60克、雞胸肉100克,煮湯。

  4、冬瓜參湯

  材料:冬瓜200克、北芪9克、黨參15克、杞子10克、瘦豬肉100克,慢火煮成湯。

中醫瘦身食療法 助你產後當辣媽

  5、海帶炒紅蘿卜

  材料:海帶和紅蘿卜切絲,加適量蒜茸,炒熟即可吃。

  6、絲瓜燴豆腐

  材料:絲瓜一條、豆腐200克、西洋芹菜30克,煮熟即可吃。

  產後瘦身食譜

  早餐:全麥面包、雞蛋(可有可無)、豆漿(低脂或脫脂牛奶)、一份水果。

  中餐:主食1兩(最好是粗糧)、雞肉或牛肉50克、蔬菜200克晚餐:主食1兩,適量魚肉,適量青菜,一份湯。

  睡前:脫脂牛奶和一個小蘋果兩餐間可以加水果或酸奶。

  中醫瘦身食療方能幫助產後辣媽吃出好身材,且不會危害到健康,減肥健康兩不誤,非常適合產後媽媽們減肥。想做個辣媽,就趕緊行動起來吧!

熱門文章
三款甘藍減肥餐 秒殺全身脂肪

甘藍助減肥  甘藍又叫做甘藍菜、圓白菜、包心菜、卷心菜  適用者:一般人、孕婦、消化道潰瘍患者、減肥人士、  不適用者:

春季5個有效的瘦腿運動

春節如何瘦腿呢?小編介紹5個有效的瘦腿運動,幫你輕松趕走粗腿。  1.預備─暖身  雙腳打開與肩同寬,腳趾甲貼地、扭轉腳

最火居家減肥運動 幫你排毒又瘦身

不少女人都想擁有苗條骨感的身材,什麼運動減肥效果最好呢?下面介紹的這些居家減肥運動,可以幫助女人通過運動來實現減肥的目標

梨子減肥法 一月減10斤

  生吃梨子的減肥方法是: .hzh {display: none; }   早上起床和一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