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產後減肥 >> 辣媽是怎樣產生的

辣媽是怎樣產生的

  很多女性身材大變樣都是在生完寶寶之後,也就是產後肥胖,有什麼好的產後減肥方法嗎?下面小編給媽媽們介紹一些減肥方法,控制飲食配合運動,幫助媽媽們快速恢復好身材。

  一、減肥操

  1、跪式俯臥撐。跪在一塊墊子或毛巾上。雙臂在前,用雙手支撐住自己。在支起上身的同時收緊小腹,並做深呼吸。重復10次。

  2、仰臥高抬腿。仰臥在墊子上,雙手放在身側或臀部底下。向上高抬腿,並讓臀部抬離地面,重復10次。

  3、提臀運動。仰面躺在墊子上,雙手放在身側,膝蓋彎曲,腳著地。抬起臀部,只讓肩和腳與地面接觸。重復10次。(這個動作也可以鍛煉你的臀部肌肉。)

  4、騎車式仰臥起坐。仰臥在墊子上,雙手放在腦後。一條腿伸展,另一條腿彎曲向胸部抬起,同時用相反的肘部來碰觸彎曲的膝蓋。再用另一對胳膊和腿重復同樣的動作,反復10次。

  整套腹部動作重復做兩遍。為避免傷害,事先應該做一些伸展動作來放松肌肉。

辣媽是怎樣產生的

  二、飲食小妙招

  1.如果不為寶貝哺乳,可以攝取與懷孕前相同的熱量,這樣既可以幫助減去身上不想要的贅肉,又可以維持體力。

  2.每天喝2杯牛奶,牛奶中的脂肪含量僅為3%,喝後容易產生飽腹感,既不易使人發胖,又可使身體得到充足的蛋白質、鈣質。選用脫脂奶也不失為一種上策,脫脂奶與全脂奶中的蛋白質含量是一樣的,但有助於控制脂肪過多攝入。

  3.每天吃5兩深綠色蔬菜,深綠色蔬菜中富含膳食纖維、維生素C、鐵等營養素,如芥藍、西蘭花、豌豆苗、小白菜、空心菜等。最好在就餐時先吃這些食物。

  以上內容就是小編精心為大家整理的一些關於產後瘦身的的資料,媽媽們快行動起來吧,讓自己成為一個超級辣媽吧!

熱門文章
冬季減肥注意事項 增強體質健康減肥

冬季寒冷,增加運動量就能增加熱量,同時增強體質,加速瘦身。但是正是因為冬季寒冷,運動起來的注意事項更要比平

遵循8個法則 打造性感腰腹

1、仰臥起坐+有氧運動  關於仰臥起坐能不能減掉腹部脂肪,一直爭論不休。正方認為:仰臥起坐可以鍛煉腹部肌肉,所以能練出平

不同國度的人是如何保持苗條

我們經常會在國外影片裡看到外國明星個個都很高挑,人人都有小蠻腰,全身凹凸有致,男的看得眼饞,女的看得羨慕。其實現實中這些

辦公女郎如何保持身材?

一起來看看白領麗人如何減肥的吧。  1、學會獎賞自己 對:只要堅持健身1年,就去…… 錯: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