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產後減肥 >> 產後也可以是辣媽哦!

產後也可以是辣媽哦!

  現在大家對於產後自己的身材也是十分的關注的,誰不想讓自己用用一個完美的身材呢!誰不想讓產後的自己更加的美麗動人呢!那麼今天小編帶來了一些瘦身的方法非常適合產後的辣媽哦!

  產後減肥是指女性在生產過後進行的減肥。產後減肥方法有很多種,運動、飲食與藥物的方法比較常見。常見的產後減肥方法有:飲食減肥,即通過調整飲食規律,通過改變飲食結構來達到減肥目的。

  運動減肥,通過日常運動來加速身體脂肪燃燒;藥物減肥,顧名思義就是服用藥物進行減肥,目前常用美國樂普亭日夜瘦身茶等進行產後健康減肥調理;手術減肥,通過手術去除多余脂肪達到減肥目的。產後減肥是一種愛美的表現,婦女在分娩之後,只要能在“第一時間”內(即產後12個月內)使用健康減肥方法來減肥,便能逐漸恢復懷孕前的健美體態。

  產後肥胖往往是孕期肥胖的延續,同孕期一樣,媽媽們奉行為了孩子的原則,使勁吃飯,其實我們要知道乳汁的分泌,只要體重基本正常,合理營養就能達到標准,過度進餐,反而改變正常的營養比例,比如脂肪大量增加等,引起新生嬰兒脂肪瀉。

產後也可以是辣媽哦!

  還有一少部分,孕期倒還正常,因為胎盤激素的影響,孕期食欲受到影響,因此整個孕期沒有太大的體重超標。可是分娩以後,隨著胎盤的排出,部分人食欲的抑制一下子得到解除,再加上過量進食,就會形成產後肥胖。

  而且,即使很多人與孕期一樣保持著差不多的飲食,由於胎盤激素的存在,我們知道這些激素主要是人絨毛膜促性腺激素、雌激素和孕酮,由於這些激素的存在,孕婦的基礎代謝率是

  增高的,孕婦的基礎體溫要比懷孕前高上0.5度以上,孕婦大部分都怕冷,這就是基礎代謝高的影響,但分娩後胎盤剝落,胎盤激素迅速下降消失,母體的新陳代謝重新回到孕前的低新陳代謝狀態,此時,多攝入的能量就會累積形成多余的油脂,從而造成肥胖。

  產後,過了產褥期42天之後,如果以比孕前體重增加10%作為產後肥胖的輔助診斷標准,數據顯示,孕期增重在10~15公斤的孕婦約占40%,而體重增加大於15公斤的約占近60%;分娩六周之後,體重超過10%的占93%,而這93%中體重超過20%者占58%之多。產後肥胖,對生育質量的影響不大,但對新生兒成年後肥胖,仍然通過母乳喂養有所影響,並且,產後肥胖影響傷口復原、產褥期復原,因為肥胖容易導致疲勞,因此,影響正常的嬰幼兒撫育。

  日前一項調查發現,產後胎盤激素減少是產後肥胖的主因,所以如果產後能持續哺喂母乳,很快就能恢復苗條身材啰~一般而言,整個懷孕過程的體重增加12公斤最為恰當,產後6周如果體重超過懷孕前體重的1/10,就是產後肥胖。

  看過之後,那些產後的媽媽們有沒有心動哦!那還在等待什麼呢,趕快的進行產後瘦身吧!讓我們共同見證奇跡的發生吧!

熱門文章
男士減肥茶 喝茶助於減肥

1、黑茶:可抑制小腹脂肪堆積。一說起肥胖,人們馬上會想到腹部脂肪,而黑茶對抑制腹部脂肪的增加有明顯的效果。黑茶是由黑曲菌

美背操幫你打造迷人背影

女性擁有美背是令人羨慕的,那麼如何打造無贅肉緊致的背部呢?下面小編為大家介紹幾個美背的簡單動作,讓大家的背部線條更加美麗

腰部減脂4誤區你需要注意

 很多人的脂肪都堆積在腰部,多以人們喜歡通過專門針對腰部的鍛煉來達到瘦腰的目的,下面就要介紹給大

你知道經期吃什麼對減肥效果好嗎

女性在經期中總會出現各種狀況和苦惱,並且食欲會增強。雖然經期給女性朋友帶來諸多不便,但經期是女性減肥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