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產後減肥 >> 一位新媽媽產後減肥的成功案例!

一位新媽媽產後減肥的成功案例!

  中國人很喜歡模仿,就連產後減肥也是一樣,看到別人減肥成功了自己就會跟著別人一起做了。所以呢,小編今天介紹一個新媽媽的成功產後減肥案例給大家,讓大家好好學學,好好模仿,說不定還真的可以減肥成功呢。

  新媽媽的闡述:

  我順產,生完孩子後兩天稱了一下體重,136斤,寶寶7斤4兩。應該說恢復的不錯,等出院的時候懷孕前的一件西裝都能穿了。

  月子裡抱著反正我家的傳統就是都沒奶,怎麼吃也不管用,我就不放開吃了。因為吃得不多,湯也一般就喝點魚湯,加上月子裡比較辛苦,寶寶晚上要醒好幾次,所以滿月時體重到130斤。

  滿月後覺得自己奶太少了,對寶寶太不負責任,覺得還是應該努力一把看看能不能多點奶,於是放開肚皮吃。每頓由1碗飯增加到2碗飯,每天都燒鲫魚豆腐湯或者排骨湯,每天晚上睡覺前喝500毫升牛奶,結果我的奶還真多了不少,基本上夠寶寶一半了,要知道原來可只能給寶寶大打牙祭。不過,代價就是我的體重又飙升至140斤。

一位新媽媽產後減肥的成功案例!

  寶寶三個月的時候,開始去學車。因為很辛苦,晚上要帶孩子睡覺,一個星期還要去兩到三天學車,都是早晨很早就起來。那段時間瘦了一點,但也沒瘦多少,因為為了產奶,還在拼命吃。

  寶寶4個月後我上班了,因為准備斷奶,所以那時候就恢復了正常飲食,沒再暴飲暴食了。體重恢復到130斤時就再也沒有動過了。不管天氣熱出汗是否多,吃飯是否多少,可能也因為日子過得太輕松了,媽媽很能干,家裡的事情我基本不用操心,寶寶也很乖,晚上基本上都睡整覺,工作也比較輕松,所以體重是沒法減輕了。那時候也真是郁悶,原來的衣服大部分不能穿了,去買衣服又買不到合適的,有錢都沒處花。但我也實在不想勞心勞力去減肥,覺得還是順其自然吧。

  從寶寶9個月到現在1歲,換婆婆來帶孩子了。婆婆因為身體不好,也實在不怎麼能干,我的苦日子就來了。反正在家就沒閒著,平時下班回家還要買菜,有時候我做晚飯,不做晚飯就帶孩子,吃完飯也是我管孩子,周末還要買菜做飯收拾房間,空下來了還要帶孩子讓婆婆休息一下,真是一段辛苦的日子。很多時候看婆婆做事不順眼,受累又受氣,就這樣,我的體重又減輕了5斤,基本恢復到了懷孕前的體重。

  看了這位新媽媽的闡述之後,需要產後減肥的你是否也很想試試這位新媽媽的產後減肥方法,效果不錯的哦!

熱門文章
幫你盤點能減肥的幾種水果

並不是所有水果都適合減肥,那麼哪些水果有助於減肥呢?下面小編就為大家例舉出了一些減肥效果比較突出的水果。  1、檸檬10

肥胖危害大 可能真的胖的要命

身上的肉多了就自然而然變成了肥胖,有些人把肥胖當成風韻卻不知某個部分的過度肥胖能致命。  脂肪主要堆積在腹部,那可要當心

中醫教你耳廓按摩減肥的方法

根據中醫理論,人的耳廓上有不少穴位是與大腦控制食欲的中心直接相連的,刺激那些穴位,就能減少食欲,達到減肥的效果。  1.

香蕉和豆漿混合食用可減肥

我們都知道,香蕉有減肥的功效,但是你可知,大豆跟香蕉的組合可以使減肥效果增加許多哦,這是為什麼呢?今天要給大家介紹的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