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產後減肥 >> 三個產後減肥法 讓你不再有夢

三個產後減肥法 讓你不再有夢

  在我們的生活裡,很多的媽媽在產前都是大美女,但是產後卻因為懷胎十月的不斷進補,身體愈發的肥胖,漸漸的都和以前完全的分為兩樣,產後減肥也就成了產後媽媽們的重中之重。那該如何產後減肥呢?

  一、簡易坐扭轉

  作用:這個體式可以很好的幫你拉伸脊柱並消除背痛,然後幫你按摩腹部減少腹部的贅肉,來促進消化器官的蠕動。

  盤腿坐在一塊折疊的毛毯上,骨盆水平,挺直腰背。吸氣向上拉長脊柱,隨著呼氣的時候拉伸著向右後方轉,左手放在右大腿上,右手放在身後毛毯邊緣,保持30秒,然後收回。相反方向重復同樣的動作。

三個產後減肥法 讓你不再有夢

  二、瑪裡奇三

  臀部坐高,彎曲腿的那側臀部墊上毯子,以使兩邊的骨盆等高,下面的支撐腿,腳跟和大腿面要用力地壓住地,並且要勾腳保持支撐的穩定,隨著呼氣時扭轉,扭轉時要注意,讓下背部向上提,不要弓背。整個脊柱是垂直的。兩邊的側肋也應該相互垂直,是等長的線。

  三、半魚王

  作用:這個扭轉可以很好的作用在腹部區域,把橫膈膜及腹腔帶進行一個強烈的扭轉,它的扭轉力度會非常強大,幫助收緊腰腹肌肉。

  這是一個更為高級的扭轉體式。我們需要讓一腿折疊在下方,讓腳掌豎著立在地面上,上面的腳跨過來放在膝蓋的外側,腳尖和膝蓋在一條線上,上面腿應該是垂直的。可以把臀部下面墊上一個毯子,以防骨盆不會向後部倒,使背能向上立起來,隨著呼氣的時候轉,同樣吸氣拉伸脊柱,呼氣把中背部推入體內,增加扭轉。

熱門文章
跳繩減肥效果好嗎 7個跳繩動作跳走脂肪

  跳繩減肥方法,跳繩是一類無論何時何地都可以自己完成的運動。與走步、

5個壞習慣導致肥臀

擁有一雙修長美腿美腿的你,是否同樣有一個圓翹、結實的美臀呢?臀部豐挺、結實,自然會彰顯腰部纖細的線條。如果你的臀部松垮無

伸展+按摩 輕松減腿部脂肪

脂肪團(cellulite)一但形成就很難去除。這次我們將焦點放在大腿的部分,介紹您如何透過伸展與按摩的方式消除大腿的脂

宅家也能瘦 8式懶人沙發減肥操

沙發減肥操一、手腳並用  臀部坐於沙發前的地板上,左腳屈膝,右手關節頂在沙發上,左手往上伸展的同時,右腳也往前伸直,盡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