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產後減肥 >> 產後減肥的一些好方法!

產後減肥的一些好方法!

  由於姑娘們都害怕產後變得肥胖而不敢結婚,所以小編不得不把產後減肥重新拿出來說一下,下面給大家介紹一下一些關於產後減肥的相關知識。

  在減肥期間聰足的水分對減肥的效果與身體的健康都非常重要,有些人喝水會容易水腫根本的原因在於身體當中的胰島素過高,不是因為多喝水本身造成的,所以只要按造以上所說的飲食方式,不用擔心多喝水造成身體的水腫與負擔,但是千萬不能喝加糖的水分,可以多喝的水分如﹔礦泉水、白開水、無糖茶、無糖胺基酸水、清湯,、肉湯、蛋花湯、火鍋湯等等,只要你多喝水,你會發現水分對減肥與健康有百利而無一害。

  再來談談運動,有的人需要運動的輔助才有辦法有效的減肥,但不是所有的運動對減肥都有幫助,必須把握幾個原則﹔簡單輕松愉快有精神。簡單的意思是對自己來說,最方便不困難的運動,哪怕是散步、做家事、逛街都可以,輕松的意思是不能夠讓自己覺得有負擔,不能做起運動來覺得很辛苦,愉快的意思是必須在愉快的心情下作運動,有精神的意思是在睡眠充足體力好的情況下做運動。

產後減肥的一些好方法!

  熱量低的飲食確實有助於你產後減肥,但是節食遠不該是你的首選方案。建議你先等等,看母乳喂養和運動能不能幫你恢復身材。如果你計劃采用節食產後減肥法,可要格外謹慎,最好參考以下建議:

  1、避免體重迅速下滑。如果你產後減肥過程中每周減掉1千克(kg)以上的體重,那麼你的身體就會釋放更多的毒素,它們會通過血液進入你的乳汁。如果你發現自己每周體重下降多於1千克,而且你產後超過6周了,那你就需要攝入更多的熱量,以免影響你的乳汁。

  2、不要太早節食。至少要等到產後6周後再開始減少熱量的攝入。如果你是母乳喂養,至少要等到產後2個月。太早地控制飲食會減少你的乳汁分泌,而且會讓你感到格外疲憊,照顧新生寶寶本身就要消耗很大的體力。

  3、避免節食過度。大多數女性每天需要攝入1800~2000卡路裡的熱量,才能保證擁有旺盛的精力和良好的情緒。如果你想每周減掉0.5千克(kg)的體重,你可以每天少攝入500卡路裡的熱量。如果你同時還在鍛煉,就從500卡路裡中再減去你通過運動消耗的熱量。

  產後減肥其實並不像你們想象中那麼難的,只要你有決心,我相信你最終總能成功減肥的,所以不要害怕這個而不敢結婚啊。

熱門文章
春季宅男怎樣快速減肥成功

晨篇  讓早餐煎蛋來助你“一臂之力”。早餐時為自己做個煎蛋吧,單臂掂起小煎鍋,准確無誤地接住那顆

簡單有效不花錢的腹部按摩瘦身方法

腹部按摩減肥法,它適用於消化系統、神經系統和泌尿生殖系統的許多疾病,又可作為消除腹部脂肪,強健身體的一種方法。有簡單易學

減肥食譜 這些菜不長胖讓你放膽吃

減肥食譜  雙澆頭金針菇  主料  金針菇400克、朝天椒適量、姜2片、蚝油1茶匙、醋2茶匙、醬油1/2茶匙、辣椒油2茶

運動後吃東西會胖嗎? 冬季減肥五原則

運動後吃東西,運動就白做了?不一定。經過劇烈的健身運動後,人體消耗了大量的熱量,會產生強烈的疲憊感和饑餓感。需要進食補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