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產後減肥 >> 四款產後減肥食譜

四款產後減肥食譜

  許多女性生完孩子後就想著如何減肥了,但是一時之間又不知道怎樣產後減肥。為了解決你們的困擾,小編給大家介紹四種產後減肥食譜,希望能夠幫助到大家。

  黃豆香鹵海帶(產後減肥用食譜)

  材料::黃豆、海帶。調味料:醬油、水、芝麻、八角、麻油、糖、姜末。

  作法:海帶洗淨浸泡30分鐘,黃豆泡水3小時。海帶、黃豆與調味料:下鍋鹵20分鐘,至湯汁收干。海帶順向切4公分長的段狀,將黃豆擺於海帶上即可。

  功效:營養設計重點為---高纖維。有便秘習慣者並可促進排便。

  美人出浴(產後減肥用食譜)

  材料:豆腐、劍蝦、瘦絞肉、蔥末、太白粉、香菜。調味料:蚝油、香油、醬油。

  作法:瘦絞肉加蔥末、醬油、香油、及太白粉一起伴勻,蝦子去頭、腸泥及殼洗淨、香菜洗淨,剁碎備用。豆腐切厚片,放在盤子上,中間挖一個洞,將瘦絞肉泥填入,上面放一只蝦子。蒸鍋先預熱,再將盤中材料移入鍋中,蒸約10分鐘即可取出。熱鍋入蚝油、香油及二湯匙的水,待水滾後,入香菜伴勻,淋在蒸好的豆腐上即可。

  功效:低油,但仍要適量取食。

四款產後減肥食譜

  清蒸茄段(產後減肥用食譜)

  材料::茄子。調味料:油、蒜泥、醬油、白醋。

  作法:茄子對剖切長段,將油及水放入大碗中,將茄子放入碗內拌勻。將茄子取出排盤,覆上耐熱膠膜入電鍋或微波爐蒸軟。瀝干水分,沾醬料食用即可。

  功效:清蒸低油。茄子用清蒸,甜度不會流失,比水煮的效果好。

  太陽花(產後減肥用食譜)

  材料:透抽、西洋芹、紅蘿卜、金針菇。調味料:蚝油、香油。

  作法:透抽去外膜,洗淨切段(圓柱形)。西洋芹、紅蘿卜、金針菇分別剁碎塞入圈圈中,放入電鍋中蒸約10分鐘。熱鍋入蚝油及少量水(2湯匙)待煮滾後淋在蒸好的透抽上最後淋上香油即可。

  功效:屬低油、高纖維烹調。

  四款產後減肥食譜是新媽媽們產後減肥的首選,想要產後恢復好身材的媽媽們就可以試一下,效果要試過才知道。

熱門文章
硬拉的多種方法

1.一正一反抓握方式  當你變換抓握方式(正握和反握的切換),或者采用一正一反抓握,你都將變得更強壯。原因就在於重量從槓

韓國眾女星超簡單減肥法集錦

提及韓國娛樂圈的女明星,可謂是美女如雲。崔智友、金喜善、秀智、尹恩惠等等,哪一個不是長相、身材、氣質出眾的

小編為大家推薦瘦臉方法

瘦臉步驟一:抓出臉頰的贅肉  塗上按摩霜之後,在頰骨的部分縱拉贅肉,並向外拉開。然後位置慢慢向下移,到鼻翼為止。一次動作

七夕美背法則 還你迷人背影

如果想穿上今年流行的露背裝,不但要保證肌膚完美無暇,背部曲線也是非常重要的。纖細無贅肉的腰部,修長挺拔的頸部,光滑挺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