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臉方法 >> 小編為大家推薦瘦臉方法

小編為大家推薦瘦臉方法

  瘦臉步驟一:抓出臉頰的贅肉

  塗上按摩霜之後,在頰骨的部分縱拉贅肉,並向外拉開。然後位置慢慢向下移,到鼻翼為止。一次動作約5秒,持續進行1分鐘。

  瘦臉步驟二:伸展鼻唇溝的皺紋,使臉部光滑

  雙手貼在臉頰上,著重於撫平鼻唇溝的皺紋(鼻翼的細紋),皮膚以橫向拉開。手掌由內向外推,至外圍輪廓為止約2~3秒。反復進行1分鐘。

  瘦臉步驟三:托高臉頰的贅肉

  塗上按摩霜後,輕輕的磨擦皮膚,其指腹須朝內側。由頰骨部分往上推托,並進行磨擦式的按摩。一個個動作慢慢進行,持續1分鐘。

  瘦臉步驟四:以指尖拍打頰骨

  最後沿著眼眶,以指尖拍打頰骨。進行到太陽穴時會覺得精神舒暢。按摩後,以混合的化妝水乳液舉行抹均勻,即可完成。

  這個瘦臉方法小編也在使用哦,而且確實是能夠看到不錯的瘦臉效果哦,各位MM如果也感興趣的話,那就要快點來試試了。最好是每天早上睡醒之後使用這個方法來瘦臉哦,不但能夠瘦臉,還有提神醒腦的效果!

熱門文章
健康減肥 減肥茶能減掉一半脂肪

茶葉中含有能促進胰島素合成的物質,還有茶多酚、咖啡鹼、和脂多糖等近300種成分,這些減肥茶葉中含有的成分不僅僅有助於減肥

手臂抽脂術前准備什麼

手臂吸脂減肥術前准備  1、身體健康狀況的檢查:除外可能存在的心、肺、肝血液等內科疾病,既往的手術史,用藥史過敏史等。 

不久坐 身材好!

上班時不要久坐  很多朋友都是上班保持著同樣的動作,一坐坐一天,這樣很容易在腹部堆積脂肪,對身體也不好。建議工作一段時間

展現性感美背的健身動作

對於後背的重視和練習卻遠不及其他部位,在德國,有80%的人患有各種不同程度的背部疾病。另外,在白領女性中,由於長期使用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