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產後減肥 >> 產後好習慣 恢復少女般身材

產後好習慣 恢復少女般身材

  坐完月子後的6個月是黃金期

  坐完月子後的6個月是媽媽減肥的黃金期,在這段時間,媽咪的新陳代謝率會增高,身體的排毒能力也會提高。因此如果媽媽們想要產後快速減肥瘦身,就不能錯過這段時間哦!

  產後減肥食物

  在哺乳期裡,媽媽不要為了快速減肥瘦身就采取節食減肥方法。而是要選擇營養豐富的健康食品,來保證哺乳中媽媽含有足夠的維他命和礦物質。

  因此在進行瘦身計劃時,要及時補充多種維他命,尤其是哺乳期婦女。為了有足夠的乳汁供應,所有的哺乳期婦女每天需要額外攝入600卡路裡能量。

  在哺乳期裡,媽媽每日攝取的蛋白質必須從46克提高到71克,從而保持供應良好乳汁所必需的瘦體重。因此媽媽要多吃魚、瘦肉、水果和蔬菜,保證三餐定時定量,同時還要注意食物中少油、少調味料。

  控制食物熱量

  雖說產後的飲食非常的重要,但也不能因為這個時候身體比較虛弱,要補充足夠的營養,而大吃大喝。所以產後媽媽要慢慢的減少自己的食量,這樣你才能逐漸的恢復到產前的飲食習慣,體內的脂肪自然也就會隨之減少。

  因此這個時候,媽媽就要控制攝取食物的熱量,而制定好每天所需要攝取的總熱量,然後按照比例分配到每一餐裡是最好的方法了。

  適度運動

  產後媽媽只要避免做劇烈運動,其他的運動都可以做。尤其是剛剛生完寶寶的幾個月,適度的運動是很有必要的。當然我們一定要避免激烈的運動。產後一個月內,平時可以出去散散步或者做一些輕微的家務勞動。

  當身體漸漸的恢復後就可以做一些簡單的瑜伽動作來幫助自己重塑身形。

  等到完全恢復之後就可以為自己制定合理的有氧運動訓練計劃,不久你就能鍛煉成身材緊致的美麗辣媽。

  有氧運動可以很好的幫助你燃燒體內脂肪,達到減肥瘦身的目的。常見的有氧運動有游泳、有氧舞蹈等。有氧運動最好每周進行二至三天,每次運動十五至三十分鐘。

  多喝白開水

  除了以上這些,我們還必須為身體補充足夠的水分,因為這樣才能夠加速體內毒素的排出,進而滋潤和清潔腸道。

  喝水能夠順暢身體的血液循環流通,提高新陳代謝的效率,而且還能為身體提供一定的飽腹感,控制住食欲。

  早上起來喝一杯溫熱的蜂蜜水,可以有效的避免便秘問題。

  小編提示:新媽媽們在運動時要適度,避免激烈運動,保持良好的心情。

熱門文章
瘦腰腹健身操 在家輕松甩掉肥肉

秋季到了女性朋友們就特別容易長胖,尤其是腰腹部位,更是容易積累贅肉。而且因為天氣寒冷,不願意出門運動,這樣過完冬季,身材

藥店裡沒有賣硫酸鎂

藥店裡沒有賣硫酸鎂

神奇的“內置胃氣球”法

   占據胃的空間只是氣球的最小作用。氣球就像一個木塞,換句話說,就是延長食物在胃

“排宿便”低卡地瓜減肥食譜 超級減肚子

  一、地瓜濃湯 .hzh {display: none; }   材料:地瓜100g、白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