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產後減肥 >> 專家提醒:新媽媽別急於產後減肥

專家提醒:新媽媽別急於產後減肥

  專家提醒:新媽媽別急於產後減肥

  每個女性都想擁有一個完美S曲線的身材,對於產後媽媽來說欲望更明顯。但是,專家提醒女性不要急於產後減肥,由於新媽媽才生完寶寶,身材有點走形那是正常的,怎麼產後減肥好呢?此時媽媽們如果忙於快速恢復到以前苗條的身姿,容易陷入減肥誤區,很有可能傷害到身體。所以新媽媽產後減肥一定要注意些產後減肥的注意事項。

 專家提醒:新媽媽別急於產後減肥

  1、生完孩子就節食

  寶寶剛出生後不久,有的新媽媽就開始著手產後減肥的計劃了,堅決不吃一些高脂高熱的食物,也就只吃一些素食,這樣的節食方法不僅不會讓自己瘦下去,反而會讓虛弱的身體更加虛弱,也會讓乳汁分泌的越來越少,影響到寶寶。

  溫馨提示:女性朋友們無論是在孕產期還是產後,都要平衡膳食,制定合理的食譜才是關鍵。這樣既能保證小寶寶的營養攝入充分,也會讓新媽媽的身體很快的得到恢復。

  2、產後服用減肥藥、減肥茶

  減肥藥應該大部分減肥的女性都有過嘗試,可是減肥藥盡量還是少吃,因為那是不健康的減肥方式,雖然短時間能達到效果,可是也很容易反彈,新媽媽更是要注意,減肥藥是會影響到人體的正常代謝的。

  溫馨提示:哺乳期的新媽媽服用減肥藥,大部分藥物會從乳汁裡排出,這樣就等於寶寶也跟著你吃了大量藥物。新生嬰兒的肝髒解毒功能差,攝入大劑量藥物易造成寶寶肝功能異常。

  3、產後立即做運動

  有的平時就經常運動的新媽媽,才生了寶寶,就迫不及待的想回到健身房考試鍛煉,這樣不僅不會鍛煉到身體,反而會使陰部傷口有出血。

  4、貧血還要堅持減肥

  有的新媽媽因為生產時失血多,產後又沒有好好補回來就忙著減肥,往往導致嚴重貧血。

  貼心建議:新媽媽們產後不宜立即減肥。有貧血的新媽媽,更要注重補充含鐵豐富的食物,多吃菠菜、紅糖、魚、肉類、動物肝髒等。

  小編碎碎念:女性減肥期間需要注意哪些事項呢?以上小編給新媽媽的產後減肥的注意事項,希望可以幫助到女性朋友們。當然,產後的辣媽們也一定要謹記減肥別圖速度,要慢慢來,因為健康的減肥是需要一定的時間的,健康的減肥方式不可能短時間內就達到快速脫脂的效果。

 

熱門文章
經期減肥三件事 讓你快樂做女人

經期樂享第一件事:盡享甜食不長胖  曾經當初讓你不敢碰觸的眾多甜食冰淇淋、多納圈、水果糖……

簡介最有效的瘦手臂方法

專家會根據求美者的具體肥胖部位來確定吸脂范圍,針對深層脂肪細胞進行吸脂,從而讓手臂線條變得更加纖細柔美。同時,應該對過度

減肥藥真的可以達到減肥的目的嗎?

《華爾街期刊》一項報告指出:有兩種藥物在實驗室老鼠身上能夠模擬運動的效果,讓細胞燃燒脂肪,保持肌肉質量,並能延長運動的耐

白領女性減肥的誤區

  不少體態較胖的白領麗人,盡管采取了各種減肥方法,經過一段時間後,卻發現自己越減越胖。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