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白領減肥 >> OL五分鐘早餐 瘦身營養兩不誤

OL五分鐘早餐 瘦身營養兩不誤

  今天小編給您推薦一個5分鐘的瘦身早餐,最適合忙碌的上班族和懶人的早餐。

  OL/懶人瘦身

  材料:黑豆、花生仁、玉米渣、枸杞、紅棗(去核)、黑芝麻

  具體做法:

  1、前一晚睡前先抓一小把黑豆泡好。

  2、起床以後連同幾顆花生仁,以及玉米渣、枸杞、無核紅棗、芝麻各少量,一起倒進豆漿機,加入清水。

  3、加入原料以後就可以什麼都不管了,只管放心地洗漱收拾完畢,一杯熱熱乎乎,濃香四溢,營養豐富的五谷豆漿就做好了。

  早上喝一杯這樣的熱豆漿,一天都精力充沛,還有,豆類作物裡面含有植物雌激素,多多食用,營養瘦身兩不誤!

熱門文章
減肥藥成分揭秘太嚇人 你還敢吃嗎?!

症狀1:常去廁所  大便帶油在服用減肥藥的過程中,出現這種症狀:“吃了減肥藥之後,我總是感覺肚子裡不舒服,又

知道粗鹽可以瘦身的,幫幫忙

知道粗鹽可以瘦身的,幫幫忙

兩式瘦臂瑜伽 麒麟臂馬上消失

小編今天為你推薦兩個簡單的瑜伽瘦手臂動作,只要每天堅持練習,就能讓麒麟臂消失!  床上瑜伽瘦手臂式  step1手臂平衡

七日瘦身湯的做法與配方

概 述 7日瘦身湯有一定的減肥功效。它的制作方法也相對不難,准備1000克洋蔥,飲左又辣椒,一斤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