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白領減肥 >> 辦公室OL的六個快速瘦身操(圖)

辦公室OL的六個快速瘦身操(圖)

  1.坐姿擱膝轉體

  目標:緩解腿部緊張、消耗多余胰島素

  正坐座椅之後,左腿擱在右腿膝蓋處,右手扶住左膝,左手扶椅背做向左轉體的動作,轉體到最大程度後,保持一秒鐘返回,交換方向重復。

  運動強度:重復10次即可。

  放松指數:★★★

  2.反向臂抻拉

  目標:抻拉手臂,提高消化效率

  在正坐在座位上的時候,單臂下垂,另外一只手臂豎直向上,雙臂向相反方向抻拉,直至背部略微有擠壓感即可。因為它的鍛煉效果很好,作為上班族的你可以讓動作開放度更高一些.這樣放松深度會更好。

  運動強度:重復8次即可。

  放松指數:★★★★★★

  3.半蹲式頂腰

  目標:消除腰部壓力,促進膽汁分泌

  與椅面裡“觸而不壓”的半蹲狀,保持雙腿肌肉緊張,同時雙手扶住腰眼部位,向正前方偏上的部位頂起全身。

  運動強度:整個動作不超過45秒即可

  放松指數:★★★

  4.站姿抖手

  目標:緩解腕部緊張,緩解消化系統充血

  成自由站立姿勢,雙手置於身體兩側褲線處,目視前方;之後保持手腕至肩膀部位靜止,以相同頻率抖動手腕。

  運動強度:整個動作不超過30秒。

  放松指數:★★★

  5.收背運動

  目標:放松上背部,增加胃動力

  站立或正坐姿勢皆可,雙手抱頭至頸後,保持雙臂靜止,用背部的力量使兩側背肌夾緊,反復重復動作,可以達到瘦身的效果。

  動作強度:整個動作不超過45秒


定制個性化減肥方案 >>

查詢食物熱量 >>

進入減肥社區和大家一起減肥 >>

熱門文章
簡單瘦腰瑜伽 徹底趕走水桶腰(圖)

  1、魚式瑜伽 .hzh {display: none; }   ①仰臥,雙腳並攏,雙腿伸

針灸減肥要多少錢 價錢如何定

針灸減肥是通過傳統的中醫針灸方法,針灸身體相關穴位,達到調整機體內分泌的作用,而最終實現減肥。針灸減肥被認為是相對安全可

跑步一本萬利的健身投資

為了在較大范圍內狩獵和找尋食物,200萬年前的類人猿開始學會奔跑。在發展適合奔跑的身體特征過程中,人類漸漸喪失了那些有利

減小腿肚雜弄??

減小腿肚雜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