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白領減肥 >> 上班族減肥方法

上班族減肥方法

  1. 刷牙洗臉時做提髋運動:站立膝蓋稍彎曲做前後提胯,收腹挺胯向前,向後收緊臀部並向上提。

  2. 腹式呼吸:吸氣時腹部向外鼓脹,呼氣向內收緊增加腸胃,(全體起立)站立雙手交叉放於頭後,走路時腳尖立起並同時提髋。

  3. 吃完早餐之後,我們先不要忙著出門,先做一個動作是美胸的。

  4. 蝴蝶機夾胸:大小臂90度夾角,內收呼氣挺胸,雙肘向外吸氣挺胸背部夾緊,鍛煉胸部中束,適合胸部外廓的女性。

  5. 下樓梯的時候,可以順便做斜臂屈肘上推——減副乳。

  6. 等公交車時候,不要總是站著,會使小腿變粗,要踮腳尖,或者像不倒翁一樣前後動。

  7. 上公交車之後,盡量不要坐,站著拉住吊環,上臂後屈肘拉伸—減麒麟臂

  a.頸部運動。

  先抬頭盡量後仰,再把下颌俯至胸前,使頸背肌肉拉緊和放松,並向左右兩旁側傾10-15次,再將腰背貼靠椅背,兩手在頸後抱攏片刻,這種方法能收到提神的效果。

  b.口部運動。嘴巴作出誇張的鼓氣嘟嘴動作,來回做個兩三分鐘,可以拉緊下颚至頸部的肌肉群。

  c.腹部運動。雙手支撐坐椅,雙腳並緊抬離地面1厘米,堅持20秒,然後放下雙腳,休息10秒鐘,重復10至20次。這種方法可以鍛煉腹肌,減少腹部的脂肪堆積。

  d.轉體運動:扶椅扭轉。

  8. 廚房家務:烹饪空當

  大腿外側、後側練習,把灶間當作芭蕾舞的練習場所,在灶台90厘米處側站,用左手抓住台邊,舉起右腿、膝蓋與腳尖伸直,左腿重復做。

  廚房家務:洗果蔬、鍋碗。

  大腿內側練習。

  廚房家務:拖地。

  肩背練習,握住拖把,不要收縮胳膊。

  9. 40分鐘休閒減肥很輕松 睡前莫忘瘦身操

  看電視的時候,上腹、下腹動作。

  看電視的時候,上背、後腰。

  看電視的時候,側腰。

  睡前,放松全身,體前腰部環繞。

  看電視的時候,腿部倒控,同時勾腳。

熱門文章
三款清淡佳肴瘦身效果好

控制飲食是決定減肥是否成功的關鍵,在瘦身期間我們應該采取什麼樣的方法來減肥呢?下面小編就要介紹給大家三道瘦

減肥瑜伽五式 10坪閨房瘦身塑形不再難

瑜伽,能為都市人減壓,能強身健體,更是很好的減肥運動,尤其是對抗40歲以後出現的頑固脂肪。實驗發現,瑜伽運動能降低應激激

梨形身材女性怎麼樣才可以搖身一變

    梨形身材主要的問題是下半身堆積了過多的脂肪,難關在於腿部和臀部的

不遺余力3個瘦臉妙招

羨慕辛迪·克勞馥、安室奈美惠、張柏芝的小臉吧?一張小臉配什麼發型都好看,即使是今年秋冬即將流行的蓬松卷發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