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中醫減肥 >> 中醫減肥常識 >> 了解針灸減肥 放心選擇

了解針灸減肥 放心選擇

現在琳琅滿目的減肥方式讓大家都挑花了眼,但是在選擇每一種減肥方法的時候,我們肯定會對這種減肥方式去調查了解,下面我就對你介紹一下針灸減肥的原理,讓你更加的了解針灸減肥,選擇出最適合你的減肥方式。

針灸減肥就是通過刺激經絡腧穴來調整下丘腦—垂體—腎上腺皮質和交感—腎上腺髓質兩大系統功能,加快基礎代謝率,由此提高脂肪循環,生產了熱量,使積存的脂肪消耗掉;進而調整、完善、改善人體自身平衡。

針灸減肥通過扶正祛邪,刺激腧穴,調整經絡,達到加強脾腎功能,幫助正氣,又通過經絡的疏通作用祛除停滯於身體的邪氣,不僅僅可以取得整體減肥的效果,而且能消除局部脂肪達到局部減肥的目的。

第一:通過針灸減肥能有效促進脂質的代謝過程。肥胖症患者的體中過氧化脂質高於正常值,針灸打通人體減肥要穴後,能使人體中過氧化脂質含量降低,加速脂肪的新陳代謝,從而達到減肥目的。

第二:能糾正患者的異常食欲,通過對神經系統的調節,可以有效地抑制胃酸分泌過多,達到不乏力、不饑餓的目的。針灸以後,胃的排空減慢,胃不空了,自然就有飽的感覺,可以不太想吃東西了。

第三:效果是有效調節內分泌紊亂。肥胖症患者的內分泌紊亂發生率極高,為什麼生了小孩的婦女會發胖,不單是營養過剩,還有生小孩後打破了她的內分泌平衡,引起發胖,女人到了更年期時,內分泌紊亂同樣引起發胖。在采用了針灸減肥時調節“下丘腦垂體腎上腺皮質”和“交感腎上腺皮質”兩個系統使內分泌紊亂得以糾正,並且加速脂肪新陳代謝,因此達到減肥的目的。

當然針灸減肥並不是適合每一個人,那些有凝血障礙或是血液病的人是不適合針灸減肥的,同時那些皮膚對金屬過敏的人也不能進行針灸減肥,所以在針灸減肥之前,你一定要提前檢查身體,以防萬一。

愛美的你一定已經仔細閱讀了這篇文章,對針灸減肥也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果你覺得針灸減肥就是適合你的減肥方法,不妨試一試,說不定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哦。

熱門文章
女人最管用的五種瘦腹法

  對於OL來說,最容易發胖的部位就是腹部啦。但是,冬季由於穿的比較厚,所以游泳圈上身的時候

鋼琴減肥法的步驟解析

利用鋼琴也可以減肥大家聽說過嗎?不過這種減肥法只適合喜歡音樂,喜歡彈琴的美眉們,因為這種培養興趣減肥法對有

最古老肥腿解決方案 步行瘦腿法

有了具體的目標,更能刺激步行的欲望。誰都可以期待同等的效果。試試以“美腿”為目標的步行吧。讓脂肪

白領瘦身四步曲 輕松擁有小翹臀

對於白領來說,每天上班都是坐多站少。長期下去,就很容易長胖,而且臀部也不再緊翹,線條美不復存在,這樣就很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