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中醫減肥 >> 中醫減肥常識 >> 針灸減肥效果好嗎 兒童可以針灸減肥嗎

針灸減肥效果好嗎 兒童可以針灸減肥嗎

  針灸減肥是通過傳統的中醫針灸方法把握一定的減肥穴位,通過調節身體內分泌,促進新陳代謝,一方面在控制食欲,減少身體攝入的熱量從而實現減肥的目的!

  針灸減肥安全有效還能保證身體的健康,那麼這個中醫減肥方法是不是適合兒童減肥呢?

  針灸減肥效果明確,不僅可使胃的基礎活動水平降低,餐後胃排空時間延長,從而降低食欲,減少進食量,還能使單純性肥胖者外周5—HT的水平降低,糾正因肥胖導致的消化、吸收、心血管和內分泌機能異常等。

  針灸減肥雖有上述優點,但用之於兒童卻不適合。

針灸減肥效果好嗎 兒童可以針灸減肥嗎

  眾所周知,兒童大多數是害怕扎針的,加上針刺時產生的疼、酸、麻、脹等感覺,更使小兒難於接受;肥胖症的施針療程比較長,也加大了兒童接受這一療法的難度。在肥胖的針灸門診中罕見兒童患者,從某種意義上說明針刺療法在兒科治療中不很實用。所以,除少數極勇敢的孩子外,我們不推薦用針刺療法為兒童減肥。

  兒童們正處於一個身體發育的階段,這個時候減肥還是通過合理的飲食和運動減肥效果比較好,針灸減肥就算是在安全健康對於兒童來講並不是最好的減肥方法!

  

 

熱門文章
只喝水不吃飯能減肥嗎?這是誤區!

   有一些人急於減肥,不顧身體的健康狀況。只喝水不吃飯能減肥嗎?很多年輕的小姑娘會問這樣的問題,但是他們就沒

左旋肉鹼減肥效果怎麼樣

而國家藥監總局數據顯示,名稱中冠以“左旋肉鹼”的保健食品共有7個批號,另外還有若干批號其主要成分

西紅柿減肥法輕松甩掉肥肉

   胖子沒有夏天!天氣漸漸炎熱,很多身材肥胖的朋友都不喜歡別人說自己胖,肥胖是硬傷啊!為了減肥,都會嘗試

防止久坐OL胸下垂的四個動作

   step1、2 .hzh {display: none; }   雙手交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