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中醫減肥 >> 中醫減肥常識 >> 婁玉方針灸減肥 四優勢讓您從此告別肥胖

婁玉方針灸減肥 四優勢讓您從此告別肥胖

  減肥屬於以減少人體過度的脂肪、體重為目的的行為方式。減肥一定要適度,不能過度,以免影響健康,造成危害。那麼,什麼減肥方式又快速又有效又健康的?當然是婁玉方針灸減肥啦!

  由針灸減肥專家婁玉方親力打造的醫師團隊均為專業院校畢業,臨床擅長於針灸減肥突破傳統節食減肥,能吃飯菜又能快速針灸減肥,為省內獨家。以獨特的針刺修形,快速重塑體形為特長,成為全國獨創,已被多家權威媒體專題報道。下面說說婁玉方針灸的四大優勢:

  1.相對於運動減肥來說,針灸減肥有輕松見效快的優勢,運動減肥的原理是把脂肪變成肌肉,但體形不美,出現一股股的肌肉。而針灸減肥是通過加快人體的新陳代謝,消耗掉脂肪,並且通過婁教授獨特的針法使體形看起來修長,苗條。

婁玉方針灸減肥 四優勢讓您從此告別肥胖

  2.相對於藥物減肥來說,針灸減肥有安全無副作用的優勢。俗話說:“是藥三分毒”。由於藥物要經過神經和血液到達腦部,所以就有很多副作用。大部分藥物都會出現內分泌失調月經紊亂,心悸、失眠、口干、甚至於肝功能損害。而不讓自己身體冒險,又能達到瘦身的作用的,就要首推針灸減肥,因為針灸是我國幾千年留傳來的國寶。

  3.相對於“饑餓型”的飲食減肥來說,針灸減肥有科學飲食的優勢。人是鐵飯是鋼,一頓不是餓得慌。如果身體長期沒有獲得他所需要的營養元素,是會把身體拖垮的。能吃出來的減肥方法,為什麼要錯過呢?

  4.相對於抽脂減肥來說,針灸減肥的好處便更是展現的淋漓盡致。抽脂減肥是把局部脂肪層破壞,再抽出來,雖然見效快。但是由於損害了人體的正常結構,難免不帶來後遺症。

  

熱門文章
一起作健身達人 跟明星減肥

有些人美麗是天生麗質,有些人是後天努力造就的。夏季的腳步已經漸漸加重了,你還在懶家中了嗎?醒醒吧連很忙的大

白領怎麼減肥?上班族4個減肥小技巧

幾乎所有長年坐辦公室的上班族都會面臨肥胖的威脅。白領減肥成為一項勢在必行的工作。那麼上班族怎麼減肥?怎樣告別嘟嘟肉?小編

如何恢復平坦小腹?

  腹部是由許多肌肉組成,平時的活動就很少,很容易形成肚腩贅肉,趕走肥肚腩,改善飲食、加強運

女神帶你練翹臀 讓你翹臀卻不粗腿

“翹臀”理念流行良久,擁有翹臀纖腰美腿是很多妹子的夢想。隨著各類源於國外社交網的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