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中醫減肥 >> 中醫減肥常識 >> 中藥減肥偏方 山楂牛蒡湯

中藥減肥偏方 山楂牛蒡湯

  而山楂牛蒡湯組合在一起,是一種中藥減肥偏方,對於減肥瘦身的人群非常有幫助。

  中藥減肥偏方

  功效:抗癌防老,去脂助消化,降低膽固醇。

  原料:山楂5錢,牛蒡1斤,山藥6兩,胡蘿卜1條,鹽2小匙。

  做法:

  1、牛蒡削皮洗淨,切滾刀塊,浸在薄鹽水中;胡蘿卜削皮,切滾刀塊;山藥切塊。

  2、山楂以清水快速沖過,和牛蒡、胡蘿卜、山藥一道入鍋,加5碗水煮沸,轉小火煮至牛蒡熟軟,加鹽調味即可。

中藥減肥偏方 山楂牛蒡湯

  中醫食療減肥方法功效

  消化不良、吸收功能不全者,適合食用此湯品,其多纖維質及潤燥作用,能夠刺激腸胃蠕動,消化機制,促進機體吸收養分,有效改善體能。還具有降壓、消脂瘦身效果,能抑止人體吸收膽固醇、油脂,並促進代謝後剩余廢物在較短時間內排出體外。

  這款中藥減肥食譜效果很不錯,有中藥藥方為證,且不說山楂的助消化功能,它所含的高蛋白分解酶是對減肥瘦身非常有幫助的一種成份。而且,山楂牛蒡湯的味道很不錯,老少皆宜,是款很大眾的中藥減肥偏方。

熱門文章
三式瑜伽 助你快速瘦身不反彈

瑜伽一直以來是一種比較熱門的瘦身方法,但是如何練習瑜伽才能達到最佳的瘦身效果並且不易反彈呢?下面小編就要介

跳繩減肥多久見效 正確跳繩減肥10分鐘就見效

小朋友長高的時候最有效的方法就是跳繩。跳繩同樣也是一種簡單的運動減肥。它簡單就在於沒有什麼特別的技巧,工具也只是一根跳繩

泡澡小動作讓你愉快塑身

享受泡浴缸洗澡的同事,適當地進行塑身減肥得小動作,可以更直接地促使發汗和消耗熱量,讓你舒暢中減去多余的肉  小腿操  小

十分鐘減肥操讓你輕松瘦身

Step1:雙腿打開,比肩略寬,腳尖外展,手臂伸直,雙手手心相應。收腹挺胸,屈膝下蹲,感覺大腿、小腿及臀部肌肉緊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