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藥 >> 減肥茶效果怎樣?能用減肥藥嗎?

減肥茶效果怎樣?能用減肥藥嗎?

  減肥茶,從醫學原理,就是具有排毒養顏等功效的茶葉的總和。用來消減肥胖的茶劑。其處方各有不相同,多少加有適當的中草藥,據稱有減少脂肪、減少膽固醇、祛除疲勞等作用。那麼,減肥茶效果怎樣?能用減肥藥嗎?

  茶中含有的芳香族化合物可以溶解脂肪,化濁去膩可防止脂肪積滯體內。而維他命B1、C和咖啡因,都可以促進胃液分泌,並有助消化和消脂。

減肥茶效果怎樣?能用減肥藥嗎?

  減肥茶通過了功能學和毒理學實驗證明,可促進脂肪代謝與分解,維持正常的生理機能,克服了替食型、排匯型、神經抑制型等減肥產品破壞飲食規律,降低人體機能,而誘發其它疾病的缺點。

  茶中的茶多酚具有提高新陳代謝、抗氧化、清除自由基等作用,可以由許多三酸甘油酯解脂酶及作用活化蛋白質激酶,減少脂肪細胞堆積,因此達到減肥的效果。

  

熱門文章
減肥運動 你堅持了嗎

盡管我們不允許肥胖存在,但是並不代表就一定不存在,有一些人天生就是肥胖體質,就算是喝水也是沒辦法減肥,有些人是因為後天飲

多做啞鈴減肥操身體瘦瘦瘦

啞鈴減肥操一、  第一組的啞鈴減肥操需要身體自然站立,雙腿分開與肩同寬,腳尖稍向外偏;左手持一個啞鈴自然下垂於左側大腿前

呼啦圈能減肥嗎?轉呼啦圈減肥要持之以恆

呼啦圈能減肥嗎?這是很多想要減肥的MM最關心的問題,其實轉呼啦圈是可以減肥的,其消耗熱量的情況為306焦耳/小時。因此可

最燃脂的減肥運動 你知道這三個嗎

你知道生活中最燃脂的減肥運動是什麼嗎?你知道什麼樣的運動最減肥嗎?相信想要采用運動來減肥的朋友們一定迫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