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藥 >> 中藥減肥?健康享瘦?

中藥減肥?健康享瘦?

  銀杏葉滴丸

  銀杏葉是一種具有很高藥用價值的植物,銀杏葉提取物能有效降低血清甘油三酯及低密度脂蛋白含量,清除血管內的垃圾,改善動脈粥樣硬化狀態下的脂質代謝、清除氧自由基、抗缺氧、改善記憶、預防和修復血管內皮損傷、調節微循環系統平衡,進而達到延緩衰老、和調節血脂的功效。

  芪參茶

  芪參茶是以丹參、黃芪、三七,采取特殊工藝提取有效的活性成分均勻的噴浸在普洱茶上制成的。三者巧妙的科學配伍,從而達到既補氣補血,又行氣活血,對氣血不足及氣血不通有著全面的調理作用。

中藥減肥?健康享瘦?

  益生菌

  金士力益生菌粉,五菌合一。采用先進的包埋技術,保證了足夠存活量的益生菌能夠到達腸道,並有效在腸道內定植和生長,促進腸道運動,改善消化功能,進而可以排毒養顏。

  減肥膠囊:補中益氣,調和脾胃,調理氣機,運化痰濕,源於傳統古方,獲國家發明專利。

  從中醫古方中層層甄選,遍訪名醫論證,歷經多年始成,由於配方創新性強,不僅創下“減肥”保健食品批文申報最短周期,更獲得國家發明專利保護。

  五味藥食同源植物組方主次有序,配伍得當,辨證為主,病症結合,即抓住主要病機,又兼顧其演變趨勢,改善和糾正痰濕質和氣虛質,從根本上解決超重和肥胖。

熱門文章
吃什麼水果可以瘦臉?多吃高鉀質的水果

鉀質能夠促進體內代謝功能,排除因為不當飲食或生活習慣所產生的臉部腫脹問題。  吃什麼水果可以瘦臉 胡蘿卜  相當有營養的

莫文蔚如何擁有纖細的東方人身材?

怎麼能擁有完美的身材?莫文蔚的身材一直是大家羨慕的對象,尤其是那雙完美的腿型,更是讓她投了巨額保險,那麼怎

睡前三個超簡單小動作 有效消除水腫瘦小腿

動作一、直腿抬高  1.張開雙臂平躺在地板上,直腿抬高,腳底板朝向天花板。  2.移動雙腳的腳趾,慢慢向上翹,腳趾頭朝向

5個瘦背動作輕松get 拒絕虎背熊腰

動作一  1.雙手放在背後相握,盡量伸直手臂,同時盡力向上抬至極限。  2.如此進行50下,這時候會感覺肩胛骨上面部位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