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茶 >> 保溫杯泡茶?切忌!

保溫杯泡茶?切忌!

  如果說過去飲茶是一種文化,那麼現在它已經融入了我們飲食的一部分,而且被越來越多的年輕人所鐘愛,使之變成了一種時尚的文化。茶的營養非常豐富,其中的成分多達300多種,像茶鹼、可可鹼、粗纖維、膠質、葉綠素,維生素A原、維生素B原、維生素P、維生素(維生素食品)C以及少量多種氨基酸(氨基酸食品)、大量的鉀、鎂、鈣(鈣食品)、磷和各種微量元素(微量元素食品),還含有具有蘆丁活性的"茶丹寧"都是對人體有益的營養物質。

  專家說,喝茶可以降低血脂、膽固醇、高血壓(血壓食品),以及血管硬化和冠心病的發病率。茶中的茶多酚是一種強有力抗氧化物,能起到抗衰老(抗衰老食品)的功效。而茶丹寧除了有解毒、止血、抗氧化作用外,還能起到抗癌效果,堅持長期飲茶,能有效抑制膀胱癌、腎癌、肝癌。此外,茶葉中的胡蘿卜素,能提高血漿中的蘿卜素的濃度,降低老年(老年食品)白內障的發生率。而常用濃茶漱口還有防止口腔潰瘍的功用,所以對於那些經常抽煙並發生口腔黏膜破潰的人來說,不妨一試。

  另外,學前兒童(兒童食品)、缺鐵(鐵食品)性貧血者、神經衰弱者、活動性胃潰瘍患者、肝功能不良者、便秘(便秘食品)者、泌尿系統結石者、哺乳期婦女、心髒病急性發作期的病人、孕婦(孕婦食品)都不太適合喝茶。貼心提示:泡茶別用保溫杯,因為茶葉中含有多種維生素和芳香物質,在高溫和恆溫下會大大減少,泡出來的茶水味道也過澀。泡茶也不能用剛開的水,或是把茶葉裝在過濾器裡泡,否則茶中豐富的維生素及礦物質就會流失掉。

 

熱門文章
瘦身操塑造S曲線好身材

 還在羨慕別人前凸後翹的好身材嗎?別灰心,你也可以,來學習一組7日瘦身操,簡單幾個動作,保證讓你

晚間吃西紅柿零負擔瘦身 1周減肉4斤

  所謂的“晚間西紅柿減肥法”,是由日本專家、《晚間西紅柿減肥》一書的作者唐澤明提出並在短短

微創瘦腿術 近在咫尺的選擇

  在整形科技日益先進的今天,我們不必再艷羨名模們的美腿了,微創瘦腿術的推出為姐妹們提供了

快速瘦身要擺脫7大減肥誤區

 很多MM的瘦身計劃中存在著許多誤區,就是它們令你們的減肥計劃屢試屢敗!如何減肥效果最快?快速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