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茶 >> 夏季自制減肥茶 開啟夏天瘦身新篇章

夏季自制減肥茶 開啟夏天瘦身新篇章

 脾濕水腫型肥胖減肥茶

  脾濕水腫型肥胖者大多為梨形身材,下半身浮腫,肉比較松軟。即使食量不是很大但是容易發胖,容易頭暈、疲倦。

  材料:黃芪3錢、茯苓2錢、薏米2錢、玉米須1錢、車前子2錢。

  做法:將所有材料放入濾袋,然後加入600毫升的沸水沖泡,加蓋焖10-15分鐘。

  功效:健脾補氣,消腫祛濕。

  消脂極品山楂茶

  材料:山楂,500克,荷葉、薏仁各200克,甘草100克。

  做法:將以上材料共研細末,分為10包,每日飯後取1包以沸水沖泡,代茶飲。

  功效:每天飯後喝,能去油、潤腸、通便,能有效解決腹部便秘引起的腹胖問題。

  胃熱痰濁型肥胖減肥茶

  材料:山楂2錢、決明子3錢、陳皮1錢、杭菊1錢、荷葉1錢。

  做法:將所有材料放進濾袋,將濾袋放入保溫瓶裡,然後加入600毫升的沸水,加蓋10-15分鐘即可飲用。

  功效:胃熱痰濁型肥胖通常喜歡重口味、油膩、辛辣的食物,而且胃口比較大,吃東西很快,便秘是常見的問題。這款自制減肥茶具有解胃熱、通宿便、清脂清腸胃的功效。

  混合型肥胖減肥茶

  材料:茯苓2錢、黃芪3錢、玉米須1錢、山楂2錢、荷葉1錢。

  做法:將所有材料放入濾袋,然後加入600毫升的沸水沖泡,加蓋焖10-15分鐘。

  功效:健脾消腫,清胃消脂。混合型肥胖就是兼有部位胃熱和部位脾濕型的肥胖體質。

  窈窕奶香茶

  材料:綠茶、低脂鮮奶。

  做法:綠茶以熱水沖泡,加入少許鮮奶即可飲用。

  綠茶可以紅茶、烏龍茶等代替,適合不喜歡喝茶的人飲用。

  功效:綠茶中的芳香族化合物能溶解脂肪,化濁去膩防止脂肪積滯體內,而維他命B1、C和咖啡因能促進胃液分泌,有助消化與消脂,低脂鮮奶的加入讓你美味瘦身兩不誤。

  薏仁橘茶

  材料:薏仁10克,干荷葉60克,陳皮5克,山楂10克。

  做法:所有材料一起加水熬煮,濃淡依個人品味調配,每天喝1劑。

  功效:薏仁可以促進體內水分的循環與新陳代謝的功能,有利尿、消水腫的作用,這樣,脂肪容易被燃燒,有助於增進減肥的效果。如果是單純的水分滯留造成的浮腫,推薦飲用薏仁茶。

  輕身茶

  材料:生山楂10克、生米仁10克、陳皮5克、干荷葉15克。

  做法:將所有材料倒進杯子裡,然後加入開水,加蓋浸泡15-20分鐘。

  飲用方法:每天可以多次飲用,材料可以當天多次沖泡。

  功效:山楂有消脂消食開胃的功效。干荷葉除了利尿消水腫外,還具有消脂的效果。輕身茶適合肥胖兼高脂血症者飲用。自制減肥茶的飲用一般都可以當做茶每天飲用。但是,飲用減肥茶和運動減肥一樣,同樣需要堅持一段時間才能看到效果。

熱門文章
變速跑減肥需要注意的四點內容

心態是美麗的訣竅,所以在減肥的過程中保持一定的心態是很重要的。規律不間斷的變速跑運動練習可以大量消耗身體中的多余脂肪,而

刮痧瘦腿管用嗎?怎樣刮痧瘦腿?

刮痧瘦腿工具:刮痧精油、刮痧板。  刮痧瘦腿管用嗎刮痧瘦腿步驟:  1.首先清洗我們的雙腿。  2.用熱毛巾將大腿、小腿

熬夜會胖嗎 熬夜相當於加了半頓餐

  現在很少有人“日出而作,日落而息”了,到了晚上往往遲遲不肯上床,總覺得好多事情還沒做完,

如何甩掉大餅臉?

你的臉哪兒的肉比較多?  咬肌肥大  咬肌肥大,看起來臉就比較寬、圓,解決的方法是打瘦臉針,其實它就是肉毒桿菌素注射,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