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茶 >> 碧生源減肥茶 給腸子洗澡的背後

碧生源減肥茶 給腸子洗澡的背後

  多少人期待從這裡圓了自己減肥的夢,也許很多人的確通過它瘦了下來,但是還有很多人一直在圍觀張望、躍躍欲試,在碧生源減肥茶清理腸道讓你減肥的同時,我們也應該知道它有什麼樣的副作用。

碧生源減肥茶 給腸子洗澡的背後

  腹痛拉肚子

  這是最常見的碧生源減肥茶的副作用,碧生源減肥茶的主要成分是綠茶、金銀花、決明子、荷葉、絞股藍、山楂、番瀉葉、蜂蜜,利用茶葉的功效,可以解除很多人便秘的苦惱,排便的同時,還能清毒排油。

  如果是因為腸內積聚過多油脂毒素而導致的肥胖者,在服用了碧生源減肥茶後,就能收到很好的減肥效果。但是不是所有的人都適合喝減肥茶的,如果體質屬寒涼症狀,或者是腸胃不好,經常拉肚子的人,那麼減肥茶還是少喝。

  容易產生賴藥性

  碧生源減肥茶只是一種治標不治本的短期減肥療法,不能從根本上解決掉肥胖的根源,如果通過喝減肥茶瘦身成功後,便戒掉減肥茶,很容易出現便秘,肥胖也很容易反彈,必須一直堅持服用,才能收到好的減肥效果。但是減肥茶不能喝一輩子,所以,這個方法也僅是一種短期的有效減肥法。

  痛經

  很多女性朋友在飲用了碧生源減肥茶後,下次來月經的時候,很容易出現痛經現象,或者是經血量會減少,經期也開始不穩定。

碧生源減肥茶 給腸子洗澡的背後

  有傷脾胃

  減肥茶基本上都是涼性的,經常喝的話,對脾胃的損傷非常大,而且主要成分是瀉藥,容易影響腸胃的吸收能力。

  雖然碧生源減肥茶的效果很好,但是選定這款減肥方法之前還是要謹慎再謹慎,如果因為一時的享瘦而選錯了減肥方法,以後再想放棄就比較困難了。

熱門文章
一日三餐這樣吃,輕松吃出好身姿

早餐:鮮搾的橘汁、麥片粥(先把燕麥在牛奶中浸泡一晚上,再和切碎的蘋果丁、淡黃葡萄干、一點麥芽、一勺蜂蜜一起熬成粥),抹一

瘦手臂在女人減肥中很重要

正確的瘦臂按摩  把減肥產品放在手臂上肥胖的地方。  在水性肥胖的地方稍微揉一下,然後往下順著靜脈回流的方向和淋巴回流的

紅棗茶 讓你輕松月減10斤

   減肥茶的材料:  1、紅棗10顆   2、玫瑰花一小搓即可,大約3-4朵(最好是買已經打碎的,

怎麼針灸減肥才可以無痛

女性怎麼減肥好呢?其實,針灸減肥是在中醫學經絡理論指導下,通過針刺特定的經絡腧穴,以平衡陰陽、調理髒腑、運行氣血、疏通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