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茶 >> 怎樣健康飲食減肥 喝茶幫到您

怎樣健康飲食減肥 喝茶幫到您

  很多mm都喜歡喝花茶,也許她們並不是真心愛喝的,因為mm們都愛美,她們知道花茶是純天然的茶飲,喝了可以美容。其實,花茶還有一個別稱就是減肥茶,所以要想健康飲食減肥,喝茶幫到您。

  一、烏龍茶

  可燃燒體內脂肪。烏龍茶是半發酵茶,幾乎不含維他命C,卻富含鐵、鈣等礦物質,含有促進消化酶和分解脂肪的成分。助消化、去痰、解酒食油膩之毒、消脂。

  烏龍茶做法:簡單地用開水沖。

怎樣健康飲食減肥 喝茶幫到您

  二、檸檬茶

  既能消脂、去油膩,又能美白肌膚、滋潤肺腑。

  搾出檸檬汁,用溫水沖調,加入適量蜂蜜。

  三、普洱茶

  胃裡積食不化,不但影響腸胃功能,而且會使脂肪、糖份得不到正常的消耗而致胖。普洱茶而幫助消化、消除油脂。

  普洱茶葉、乾菊花5朵。熱水沖泡。

  四、玫瑰花茶

  多功能的玫瑰花,可以沖茶浸酒。多喝可以保護胃。具有活血散淤、治肝胃氣痛的功效。

  玫瑰花5克。溫開水沖泡。

  除了喝茶外,平時還應保持三餐正常吃,早餐吃些高蛋白低脂的食物,中餐多吃些青菜少吃些肉類,晚餐只吃一點點或吃水果代替晚餐,其它時間不吃零食或用水果代替。

  

熱門文章
飲食

飲食 女 | 0

達人傳授瘦腿經驗 手把手教你擺脫象腿

瘦腿方法一瘦腿霜加保鮮膜  相信這是很多女性使用過的瘦腿方法,有的人會說沒有效果,有的人則說效果很好,我覺得這個瘦腿方法

為什麼我的手臂上半部分比一般的女的要粗?

為什麼我的手臂上半部分比一般的女的要粗?

頰脂墊切除有副作用嗎

一般來說頰脂墊指的是頰部一塊脂肪組織突起形成的三角形頰脂肪體,它的主要作用是在嬰兒時期吸奶時可以防止頰部塌陷,故頰脂肪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