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茶 >> 專家幫你解讀減肥茶的危害

專家幫你解讀減肥茶的危害

  減肥茶的副作用1、抑制食欲類:通過提高飽腹感、降低食欲來控制進食量。副作用,效果不確定,因人而異。長期大量服用可能造成營養不良。

專家幫你解讀減肥茶的危害

  減肥茶的副作用2、脂肪吸收阻斷劑:有研究顯示,這類制劑可以減少小腸對脂肪的吸收。適當減少脂肪的吸收可以加快減脂速度。

  有很多知名品牌的減肥產品是基於這類原理制造的。減肥茶的主要副作用是會常出現脂溶性維生素和礦物質吸收不足、腹瀉。

  減肥茶的副作用3、碳水化合物吸收阻斷劑:有研究顯示這類藥物可以減少身體對碳水化合物的吸收,以防止過量的碳水化合物被轉化為脂肪。長期副作用不明。

  減肥茶的副作用4、腹瀉類:通過致瀉減少人體對食物的吸收。副作用可能造成胃腸道功能紊亂,營養不良。

  減肥茶的副作用5、產熱類:這類產品主要是通過提高心率和血壓、提高新陳代謝率,使身體產生並消耗更多的熱量,來達到減脂和減體重的目的。在早上或健身前使用可以提高能量和脂肪消耗。

專家幫你解讀減肥茶的危害

  運動前15~20分鐘服用,可以提升力量和耐力。健美運動員到達較低體脂的輔助用品。減肥茶的主要副作用是如使用麻黃素和過量使用咖啡因及綠茶提取物等,會導致頭疼、失眠、血壓升高、心動過速。有心髒病和高血壓病的人不應該使用這類藥物,可見這種減肥茶的副作用也是比較多的。

熱門文章
馬拉松沒玩夠?看看超馬怎麼耍

在超馬比賽中最了解運動員狀況非醫務人員莫屬,下面就是他們根據終點處跑者狀況提出的建議!  在越野跑比賽的志願者服務團隊中

早晨5分鐘瘦臉瑜伽 打造上鏡小V臉

    一、少女的祈禱   瘦臉瑜伽   功效:通過刺激頸部和胸部的血管及淋巴管

中秋飲食減肥技巧 讓你這個中秋吃不胖

中秋節即將到來,很多中秋美食都讓人食指大動,各式月餅、烤肉大餐、香甜柚子,還有很多小吃零食。不想在佳節後因為飲食過量而出

針灸埋線減肥效果明顯嗎

  針灸埋線減肥效果明顯嗎?男人因"啤酒肚"而煩勞,女人因"大肚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