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茶 >> 擁有輕松心態才能快樂減肥

擁有輕松心態才能快樂減肥

  介紹了這麼多,都希望減肥的朋友們能有輕松的心態,在快樂中減肥。

  貯存與自制方法

  貯存方法

  影響貯存中茉莉花茶品質變化的因素,主要為溫度、含水量、氧氣和光線,在一般情況下影響最大的是茶葉含水量。其次為溫度和氧氣,而光線則比較容易控制。一般茶葉成品出廠水分含量,最好能保持在5%以下,則品質變化較慢。

  茉莉花茶成品茶出廠水分含量多接近8%。因而對濕度更加敏感,而周圍環境的相對而言濕度直接影響茶葉的吸濕速度。所以散裝茉莉花茶最好貯存在低溫干燥的倉庫中。比較理想的條件是溫度在5度以下,相對溫度為50%左右。但在具體實施中還必須結合經濟效果來考慮而采取略高的溫度。

  氧氣能促進花茶變質。因此無論大小包裝均要裝緊裝實,盡量減少容器中的空隙以減少茶葉與氧氣的接觸。為了達到更好地保護成品品質的目的,在條件許可的情況下,應考慮采取抽氣充氮密封包裝。

  散裝茶在貯存中還須注意對裝箱不滿一箱的堆尾茶的及時處理。因為堆尾茶箱內空隙大,氧氣多,對茶湯的色澤和滋味影響極大。而且容易引起茶葉中脂質的過氧化而變陳甚至變質。

  茉莉花茶在零售門市的貯存因包裝物有時已經拆開而必須更好重視。一般不要隨便開箱。如有必要,也應隨開隨封,以防香氣逸失和茶葉回潮。

擁有輕松心態才能快樂減肥

  自制方法

  有的人家中載有茉莉花,可以用以下簡單的方法來自制茉莉花茶。自制自飲,別有滋味。

  先把茶葉(一般都是選用上好的綠茶)用容器盛放在火上緩慢加熱,至茶葉感到燙手時為止,涼後放入盒內備用。注意莫要過火變焦。

  采摘吐香正濃的茉莉花放入盒內(50克茶葉約需10至20朵花),與茶葉混和均勻,不要蓋蓋,使其自然完成茉莉花吐香與茶葉吸香過程。大約一個整天時間以後,把花從茶葉中揀出來,再將茶葉於火上烘熱去潮,冷卻後即成茉莉花茶。焙干後的茉莉花留在茶葉內也可。

  如欲茶葉香氣更濃些,以上過程可以反復進行若干次。

  適宜搭配

  茉莉花+萬山紅粉紅玫瑰:消脂瘦身,減肥效果顯著。

  茉莉花+萬山紅苦瓜片+薄荷葉:美白皮膚,治療痤瘡、青春痘、黑黑斑,皮膚更加光滑好氣色。

  茉莉花+萬山紅玫瑰:養顏美容,對肝髒和尾部有滋養功能,更可緩和緊張的情緒。

  茶類都有減肥的作用,由其是茉莉花茶,它的減肥功效也是相當不錯的,減肥茶類可以與各種食物搭配做出減肥的美食,也可以與藥材搭配,更加效果顯著,茶的清香濃郁,讓人回味悠長,美味美食中帶出健康,讓我們在快樂中減肥。

熱門文章
局部吸脂瘦身效果好嗎

現在出現了一種高科技減肥方法——局部吸脂減肥,這個方法可以讓你想瘦哪就瘦哪。那局部吸脂瘦身好嗎?

面部吸脂會反彈嗎 專家分析不會反彈的原因

人的臉是最難瘦下來的部位之一,因此天生一副圓臉的MM很頭痛,有條件者都會去做面部吸脂手術。可是,有些MM做完手術之後,發

豆漿配一物,一夜瘦10斤,便秘也治好了!

減肥做法  材料:香蕉1根、無糖豆漿1OOml(可隨自己的愛好調整分量,喜歡清爽口味的可增加20-lOOml的豆漿)。 

讓你又香又瘦的臍療減肥法!

香薰是臍療減肥瘦身也是減肥方法中比較熱門和紅火的,肚臍是人體中唯一可以用手觸摸,用眼睛可以看到的穴位,有資料表明,不斷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