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手術減肥 >> 手術減肥常識 >> 局部吸脂瘦身效果好嗎

局部吸脂瘦身效果好嗎

  現在出現了一種高科技減肥方法——局部吸脂減肥,這個方法可以讓你想瘦哪就瘦哪。那局部吸脂瘦身好嗎?

  手術用局部浸潤腫脹麻醉,一般用0.1%~0.5%利多卡因生理鹽水液,經切口,將麻醉藥均勻注入吸脂區皮下,直到皮膚有脹硬感。手術通常在嘴角粘膜或在耳後做一個2mm的小切口插入精細的脂肪抽吸管,均勻地抽吸掉一層脂肪。抽吸脂肪的面積大小和厚度可以在手術之前協商而定。一般面頰可吸出脂肪量為10~30ml,顴部約5~30ml。

  局部吸脂瘦身術是利用負壓吸引的原理,通過吸脂器械,將肥胖區域的皮下脂肪細胞吸出體外,使該區域脂肪細胞的數量大大減少,吸脂減肥瘦身術後,皮膚平坦,能實實在在地將脂肪細胞抽走,確實減少脂肪細胞的數目,使多余的脂肪無處可積,達到長久瘦身治本的目的。

局部吸脂瘦身效果好嗎

  局部吸脂塑身術的獨特性主要體現在以下幾個方面:

  1、適合腹部、髂腰部、臀部、大腿、小腿、乳房、背部、項部、手臂、面部,下巴、頸部等多部位進行雕塑體形。

  2、效果良好,它能刺激皮下組織的收縮,使局部吸脂瘦身術後皮膚自然收縮,保持彈性、平整,達到理想的減肥效果。

  局部吸脂是在有經驗醫師的操作下,向吸脂部位注射低濃度含腎上腺素的利多卡因鹽水,利用負壓吸引的原理,通過吸脂器械,將肥胖區域的皮下脂肪細胞吸出體外,使該區域脂肪細胞的數量大大減少,吸脂減肥術後,皮膚平坦,能實實在在地將脂肪細胞自皮下抽走,確實減少脂肪細胞的數目,使多余的脂肪無處可積。

  局部吸脂,顛覆了傳統的減肥方法,有了局部吸脂,你想瘦哪就瘦哪,該瘦的地方就可以瘦,不該瘦的地方也就不會瘦,而且這種方法可以快速有效達到減肥的目的,但是專家提醒,去正規的整形機構才可以達到您滿意的效果。

熱門文章
“乳酸菌水”沒益生菌?!

   .hzh {display: none; }    “水飲料”近幾

Sistar昭宥狂瘦16斤 秘訣竟然是愛吃雞肉和紫甘藍

Sistar是韓國四人女子組合,成員包括尹寶拉、孝琳、昭宥、金多順。成員們的身材令人稱羨,尤其是成員昭宥暴

一周瘦臉方法

瘦臉方法:運動法  運動是很好有效的瘦臉方法,並且運動可以起到全方位的減肥效果,如果你的臉水腫了,可以依靠進行劇烈運動來

3個提臀妙招 拯救下垂臀部

提臀妙招1、分腿半蹲    分腿半蹲提臀動作。    這個動